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坦言期待金曲奖 国语新专辑有望8月发行

  刚刚入围台湾第二十届金曲奖最佳男演唱人的陈奕迅,昨天下午现身广州,出席某饮料的代言活动。当记者问到Eason对拿奖的把握时,一向以搞怪见长的他作风依旧:“希望可以打平王力宏,他已经拿了两次,我才一次呢。

”此外,陈奕迅表示,接下来的会将主要精力放在巡演和新专辑的筹备上,“希望8月份可以有新的国语专辑发行。”

  焦点1·新专辑

  终于可以唱到蔡健雅的歌

  早前发行了最新粤语专辑《H3M》的Eason表示,接下来的时间会主要投入到新的国语专辑和全国巡演上。据悉,陈奕迅曾多次向蔡健雅邀歌,却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成行,不过在这次新专辑中,Eason表示终于可以唱到蔡健雅的歌了。“她最近给我写了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歌词也写得非常棒,我很喜欢。”陈奕迅表示,这次的新专辑将由内地的张亚东和台湾的林日韦哲两位顶级制作人完成,希望8月可以跟大家见面。

  焦点2·金曲奖

  想跟王力宏打平手,想亲自去现场领奖

  第二十届金曲奖提名日前公布,陈奕迅第四次入围最佳男演唱人奖,虽然并不敢说这次势在必得,但从他搞怪的言语中仍然可以看出他对这次拿奖充满期待:“我只拿过一次最佳男演唱人,而入围名单里面王力宏拿过两次,如果这次拿奖,我就可以跟王力宏打平手了!”他补充道:想拿奖的另一个原因是,上次因为非典没能亲自去现场领奖,所以对这次亲自去现场领奖充满期待。”(南方都市报授权稿件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聂东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王力宏 | 蔡健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