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叶一茜为爱复出挑战主持人 重心依然放在家庭上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0日10:42 来源:搜狐音乐

  19日,在北京某摄影棚,举行了“《音乐集结号》六一儿童节特别节目——让爱点亮希望”媒体见面会。这是特别为灾区小朋友精心制作的一期特别节目,现场百余家媒体与爱心明星共聚一堂。当天除《音乐集结号》制作人兼主持人马松外,许久为露面的新晋妈妈叶一茜也加入主持阵容,成为《音乐集结号》的新一员。《音乐集结号》节目组还特意飞赴北川,探访在那里的灾区儿童,新晋妈妈叶一茜看到短片后,被短片中一个叫乔峙的小男孩深深感动,并萌发了怜爱之情。除此,叶一茜现场还向媒体公布自己将全面复出,但重心仍放在家庭上,并且,田亮也非常认同她复出的决定,并给予了极大的支持。

  马松用好人缘集结爱心

  发布会伊始,大荧幕播放了《音乐集结号》节目组远赴北川所拍摄的短片。看到曾因自然灾害而变得一度灰暗的土地,如今又恢复了生气,看到他们坚强的笑容,让人欣慰。在短片过后,《音乐集结号》主持人兼制作人马松登场,作为《音乐集结号》的制作人,虽然年纪轻轻却有一份大爱的责任心,在北川行之后,马松表示,他更加坚定了要将关爱之路延续下去的决心,不仅是灾区的孩子, 而是所有需要关爱的孩子门,让孩子们能灿烂的微笑。此次《音乐集结号》六一儿童节特别节目,仅仅是一个起点,爱会点亮更多幼小的心灵。而在圈子里一向拥有好人缘的主持人马松也表示会邀请更多的朋友加入到他们的关爱队伍中,让爱遍布每一个角落。

  叶一茜婚后不做全职太太,受邀加盟《音乐集结号》

  在对北川之行进行了简短介绍后,马松向现场媒体告知今天将有位神秘嘉宾现身,并加入到《音乐集结号》的主持阵容,她就是许久为露面的新晋妈妈——叶一茜。叶一茜表示,起初受邀加入《音乐结集号》时,她还有些犹豫,但是,听好友马松讲述了《音乐结集号》的公益爱心计划后,决定加入这个具有爱心的大家庭,一起将关爱延续下去。

  随后,主持人马松为叶一茜及到场媒体介绍了一位特殊的小嘉宾,他就是来自北川的一位失去双亲的小朋友,小男孩的名字叫乔峙,小朋友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到首都北京来看看,这也是他父母生前对他许下的承诺,为此节目组特意安排了此次的北京之行,并邀请他到发布会现场来,小乔峙脸上灿烂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经过一番攀谈,叶一茜被小乔峙积极而乐观的生活态度所感动,给了小乔峙一个代表爱与力量的拥抱。当有记者问及是否会因为工作而影响到婚姻生活或是忽略照顾小孩时,叶一茜表示:“虽然我不做全职太太,但是我的重心还是放在家庭上,照顾好我的孩子和老公才是我的重点,但是与此同时我也希望能够做一些有意义的工作,并且我的家人都非常支持我的决定”。

  众星集体吹响集结号 点亮爱的希望

  当天除了主持人马松、叶一茜外,最近一直被负面新闻缠身的黄维德,也现身《音乐集结号》六一儿童节特别节目记者会现场。许绍洋、柯有伦等也特别赶来也出席了当天的记者会,并为小朋友带来了儿童节礼物,送上自己的一份关爱与祝福,让小乔峙提前感受到了六一儿童节的快乐氛围。

  最近,因为解约事件甚少露面的陈楚生,当天虽然因事不能参加记者会,但是还是参与了记者会后的《音乐集结号》六一儿童节特别节目录制,并为到场的小朋友送上了祝福和礼物,显示出陈楚生对公益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最后,小乔峙、与主持人马松还有到场嘉宾一同点亮了希望之灯,主持人马松还呼吁媒体朋友也加入到次行动中,用媒体的力量将爱传播出去。

  用该点亮未来

  当天发布会结束后,《音乐集结号》进行了六一儿童节特别节目的录制,每一位到场嘉宾都非常卖力的演唱,现场的气氛虽然因为无法忘记的往事曾一度变得有些伤感,但是整场节目录制中充满着温暖和欢颜,我们需要的也正是这样微笑和温暖,据悉,这场特别节目将于5月31日晚上九点在湖北卫视播出,届时,将有更多人感受到这份真挚的关怀。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