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钟立风办“野草莓”咖啡馆 民谣歌会以音乐会友

钟立风
钟立风

  民谣歌手钟立风自新年伊始推出最新专辑《疯狂的果实》和文字集《像艳遇一样忧伤》之后,其一如既往的朴素和诗意再次受到了歌迷的喜爱。《音乐时空》、《城市画报》、《音响世界》、《北京青年周刊》等等音乐文艺刊物也争相报道,一致觉得,这个时代还有这样一种声音,这样一种超然物外的存在,简直就是一个奇迹。听(看)小钟的作品,使人们如沐春风,在这个喧嚣的城市里找到了内心深处的宁静。

  很快,人们还在钟立风的新作品徜徉愉悦的时候,有一个更加意外的惊喜出现了,那就是钟立风与他的友人合作创办了“野草莓”咖啡馆,地点就在后海柳荫街附近一条幽静的街道上。钟立风表示,成立“野草莓”音乐厂牌以及开办“野草莓”咖啡馆是自己的一个纯净的梦想,也是自然而然、水到渠成的事情。他希望他的音乐以及他的咖啡馆如同“野草莓”一样散发出清新、健康的芬芳,使人们感受到一种向上和希望,在这样一个纷繁、喧嚣、物欲的时代里感受到一种美好和清凉。他说,在“野草莓”咖啡馆会定期举办一些小小的民谣歌会,电影观赏以及读书会,届时他的音乐圈里的好友老狼、水木年华、小河,周云蓬、王凡瑞、李健都会参加。

钟立风的咖啡馆
钟立风的咖啡馆

  记者在4月18号那天亲自去了“野草莓”,那天正是野草莓开张的日子,院子里,咖啡馆内坐满了小钟的歌迷和朋友,每个人的内心都充满着美好,荡漾着喜悦。歌手台上唱歌,听者台下陶醉,简简单单,干干净净。简直就是处在世外桃源的感觉。比起三里屯以及后海酒吧一条街的商业,拉客,嘈杂,简直是另外一个绮丽无比的世界。

  本周六,钟立风将邀请他的好友——古典吉他演奏家杨永喜先生参加演出。杨永喜先生95年以第一名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西班牙王国塞戈维亚吉他中心,97年荣获全国冠军,是世界著名吉他教育家陈志的得意门生。

相信又是一个难忘的音乐之夜。

  钟立风说很喜欢三四十年代的欧洲,作家、导演、诗人、演员常常聚集在一个咖啡馆,朗读、排戏、创作或恋爱。那是一个多么美好的世界。他也希望以伯格曼导演的电影《野草莓》命名的咖啡馆也拥有这样的人文艺术气息,使每个迈步走进去的人不仅有到了家的感受,还能找到精神的需求,心灵的归宿。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永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