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钟立风&Borges乐队 "果实"与"艳遇"首发音乐会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4日10:3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刀马旦“音乐画册”系列剧场音乐会

  第一页——钟立风&Borges乐队 “果实”与“艳遇”首发演唱会

  主办__刀马旦唱片

  策划__崔文嵚&刀马旦&野草莓

  他带着“疯狂”与“忧伤”俘获你心

  若干年前,我们一代人的青春因为有老狼,叶蓓,朴树这样简单美好的民谣歌手而风姿绰约,那个时候,我们觉得“天总是很蓝,日子总过得太慢。”时光流转,音乐在今天这个娱乐发达的时代已经不再稀缺,我们像吃下一个肯德基汉堡一样匆匆听完一张唱片,然后忘掉,继续下一张。音乐越来越多,而我们的胃口越来越差,我们开始怀念青春,怀念那些简单的音乐。

  然而,这个冬天还没结束的季节,有一个歌者将带我们回到那个纯真年代。他叫钟立风。他曾是太合麦田推出的“新红白蓝”系列专辑中的白色。2006年钟立风的首张个人专辑《在路旁》像一阵清风吹过我们早已混浊不堪的耳朵。而他的细腻、优雅、温暖又深刻的文字又向我们展现了这个与音乐、旅行、诗篇息息相关的男子丰富多情的内心世界。

  时隔3年,白色的钟立风又将在北京的Che行动剧场给我们捎来他一如既往清新质朴的声音与文字-—现场音乐作品集《疯狂的果实》(dvd+cd双碟),携同文字作品集《像艳遇一样忧伤》。这个午后,任凭他带着“疯狂”与“忧伤”而来,我们跟我们的爱人,朋友,围坐在一起,闭上眼睛,让这个细腻质朴,诗意而温暖的如孩子般的男人,带领我们去到夏末的那片麦田,阳光泛白,在路旁,一朵鲜花正在开放,姑娘们在等情郎,老人们在晒太阳,也有人,没完没了的歌唱。

  “民谣音乐有点类似于从土地里生长出来的庄稼,而民谣歌者都有一颗像培育庄稼的劳动者那样的默默而美好的心灵,他们对自然、对土地、对人群、对周遭所有的一切都有着难以言传的爱和绵延不尽的情感。” ——钟立风

  时间__2009年2月28日 周六 14:30

  地点__朝阳区文化馆9个剧场之CHE行动剧场

  (朝阳路小庄路口东北角)

  票价__A区120元/B区80元/C区50元

  (A区、B区预购赠送价值30元新书《像艳遇一样忧伤》)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