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古天乐蔡依林黄晓明等齐聚京城 大玩水枪游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0日11:54 来源:新华网

  5月19日,古天乐、蔡依林、李准基、罗志祥、黄晓明,连同全新家族成员,由黑龙江小伙韩庚率领的亚洲新生代天团Super Junior-M,十二位巨星首度齐聚京城,携手参加某品牌“盖世群音冰酷夏日”新闻发布会。

  新加盟成员SJ-M先声夺人,如古代骑士般在塔楼尖上出现的他们立刻引起了在场歌迷的阵阵尖叫。而后古天乐、蔡依林、李准基、罗志祥、黄晓明在印有该品牌标识的大卡车顶缓缓出现,12位成员当场在台上互相泼水取乐,宛如画面。

  SJ-M自08年出道以来人气一直走高,首发专辑《迷.》也在各大排行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虽然在音乐领域可说是战绩颇丰,队长韩庚却还颇有野心的表示,希望组合未来也能够在影视方面有所发展,遍地开花。

  小猪罗志祥当天心情很好,貌似已经摆脱了网恋门的阴影,如他所言,人生就是要一直向前迈进,不做停留,才会更有意义。

  面对大家都很关心的腰伤问题,Jolin表示,她的腰伤已无大碍,也正在调养阶段,相信不会影响表演的水平。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