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以摇滚的名义体验激情 谢天笑麻辣点评笑翻全场



  “盖世群音”乐队大赛北京赛区,经过持续2个月的试听赛和晋级赛,5月19日第一场积分赛在清华大学大礼堂拉开战幕。

  在北京赛区的积分赛中共有14支乐队演出,其中有2支乐队来自河北的晋级乐队,另外12支乐队都来自北京的参赛乐队。他们将通过5月19日、5月22日、5月28日三场积分赛,向全国总决赛昂首迈进。在5月19日比赛中,南无、逃跑计划与THE GHOTST SPARDAC三支乐队分列当晚比赛前三甲。

  在比赛现场,作为评委出席的谢天笑引起了选手与观众不小的轰动。谢天笑在刚刚参加完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义演,又即将赴武汉演出。他在百忙之中抽出了宝贵的时间来参加“盖世群音”乐队大赛北京赛区积分赛,并提纲评委。在比赛现场,谢天笑表示:“参赛的乐队都非常优秀,这些乐队同时聚集在‘盖世群音’这个舞台之上,用他们年轻的激情,无限的创造力和对于音乐不懈追求的精神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也感染了我。希望所有的乐队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才华在音乐的道路上倾注青春和梦想,用积极上进的态度表达出新世代的心声,也在音乐这个道路上越走越远。”

  积分赛上的14支乐队,经过了2个月的试听赛和晋级赛的层层选拔,凭借他们自己的努力和实力站在了这个舞台上,比赛现场气氛高涨,面对舞台下热情的观众和专业的评委团,充分展示了他们非凡的创作才华与对音乐的把握能力,赢得了现场观众无数次雷鸣般的掌声和评委的一致肯定与赞赏。现场活动中,南无乐队的演唱将活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以中国民族音乐为基石的南无乐队从音乐中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温暖和感动的力量,也感受到了他们积极上进的态度和对音乐不懈的追求和热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