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冷血动物元老李明归国 重新加入谢天笑乐队(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1日14:0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冷血动物乐队早年合影
冷血动物乐队早年合影

冷血动物乐队早年演出照
冷血动物乐队早年演出照

  近日从十三月唱片传出消息,前冷血动物乐队元老李明已从美国归来,重新加入了谢天笑乐队。12月6日,重新回归谢天笑乐队的李明将同谢天笑一起回到山东,在烟台西南河铁通体育馆与唐朝、罗琦、张铁为山东歌迷带来一场盛大的摇滚饕餮盛宴。

  1995年,谢天笑开始在北京地下摇滚圈活跃。97年他与同乡李明组建了中国摇滚乐历史上最著名的GRUNGE乐队冷血动物。1年后,来自甘肃的鼓手武锐加入乐队,形成了当时冷血动物的原始阵容,乐队于1999年发行了乐队第一张专辑《冷血动物》。

  2002年,冷血动物的贝司手李明移民美国。乐队主脑谢天笑也开始在纽约活动。一年后,谢天笑回国组建谢天笑乐队,并随后推出专辑《谢天笑X.T.X.》。2007年7月,谢天笑签约十三月唱片并于一年后推出最新专辑《只有一个愿望》。期间,原在美国的李明也时刻关注着谢天笑以及中国摇滚乐的发展。李明说:回来很兴奋,归队后就立即投入到与谢天笑新专辑的创作中。现在中国摇滚乐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是该回国做点事了!

  上周因为胃出血住院接受治疗的谢天笑目前已回到家中修养。在谈到这次胃病是否会影响他在12月6日现场的发挥时,谢天笑表示:自己目前正在恢复中,出院时医生嘱咐静养两周,每天在家只喝一些小米粥,演出的时间正好过了两周期限,6号在烟台的演出不会有什么问题,但在选歌上会少一些比较“躁”的曲目。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陶喆歌会女歌迷任熊抱 林晓培个唱庆生被"双"吻 胡杏儿新碟花旦变唱将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音乐剧“第一夫人”伊莲·佩姬演唱会曲目公布
  ·布兰妮弃子忙复出 爱子与保镖为伴表情木讷(图)
  ·澳洲天后凯莉·米诺明年发专辑 老歌翻新(图)
  ·《Chinese Democracy》上多国专辑榜首 英美难称霸
  ·组图:天后麦当娜2008年精彩回放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扬言唱足4个小时 周华健邀你周末广州一起K歌
  ·平安夜和苏打绿一起唱歌 现场摆放巨大圣诞树
  ·华纳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涉及“买榜”将被起诉
  ·容祖儿来沪为歌迷签票 自爆恋爱时很黏人(图)
  ·和熊黛林达成默契 郭富城:不完成梦想不结婚
  ·王筝:我一直是小众歌手 学着让声音立体起来
  ·林俊杰声带咳血一天往返三城市 签售会警察维序
  ·刘若英庆功脱口“最后一次了” 江蕙心酸不舍
  ·林心如山东歌友会首开锣 与粉丝互动好歌唱不断
  ·梁咏琪作为大使出席植树活动 短裙丝袜亮相(图)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