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大学生音乐节激情四射 歌迷上台“叫板”谢天笑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5日18:0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人民网

    伊利优酸乳2008大学生音乐节于5月31日晚在武汉启动了首场校园音乐会,在这场专属于年轻人的音乐盛宴上,大学生尽显狂热激情。

  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的体育馆中,沸腾的人群簇拥着舞台,高喊着“中国加油”的口号。被称为“中式摇滚新教父”的谢天笑以“酷毙”的造型和一曲激情澎湃的《向阳花》点燃了场内热情,一位大学生歌迷按捺不住心中狂热,竞冲上了舞台,“抢”过谢天笑的话筒,与其对唱摇滚歌曲。谢天笑“不甘示弱”,上演了一出好戏。


  现场火爆的氛围考验着工作人员的掌控力,虽然数十名安保人员在舞台四周巡视,但还是有很多“漏网之鱼”抓住间隙冲向自己的偶像。在接下来许巍、弦子等明星表演时又有几名大学生歌迷冲上台与其合唱。

  伊利优酸乳2008大学生音乐节作为年轻人释放自我,彰显才华的舞台深受大学生的热爱。本次第二届大学生音乐节恰逢奥运年,它鼓励着年轻人承担时代使命、弘扬民族情绪,让有才华的歌手向世界唱响中国的音乐。

  在大学生音乐节武汉校园音乐会上,大学生歌手们得到了与偶像明星同台演出,共同为中国加油的机会,激昂的情绪得到了释放的出口,这也就不难理解场面如此火爆的原因了。据悉,大学生音乐节下一场校园音乐会将于近期在济南举行,届时为青春而狂的音乐风暴将再次席卷校园。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