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许慧欣新专辑宣传跑不停 忙里偷闲分享美容心得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1日13:39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许慧欣为了5月22日即将发行的最新专辑《爱。极限》在台北进行密集的宣传造势,各种通告上不停。此次新专辑的舞曲曲风和性感造型都引来很多话题和关注,特别是新歌《幸福的糖e》播出后更是得到强烈回响和好评,让许慧欣信心十足。而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许慧欣也不忘忙里偷闲与朋友分享自己的美容心得。

  在录制电视节目的空档,许慧欣喜欢跟周围的工作人员分享自己美容护肤的小技巧。许慧欣表示,皮肤的清洁和防晒最重要,尤其是夏天到了,出门之前一定要全副武装,全身都要擦上防晒霜。拥有一身白皙粉嫩肌肤的许慧欣本身就很有说服力,工作人员更是将她的美容秘诀奉为圣旨。更令工作人员羡慕的是,许慧欣不仅拥有白皙的肌肤,还拥有天然的卷翘睫毛,化妆的时候连假睫毛都不需要,这让化妆师都惊讶不已。

  据悉,许慧欣不仅为百货公司代言,还成为线上游戏的女主角,再加上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让许慧欣的人气急速飙升,她表示6月左右将会特别来内地展开新专辑的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