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信“集乐星球”北京演唱会 > 最新动态

信个唱前犒劳歌迷 倒计时加油会透露演唱会细节

信自掏腰包给幸运歌迷送礼
信自掏腰包给幸运歌迷送礼

信用特别方式给歌迷抽奖
信用特别方式给歌迷抽奖

  本周六(23日),信“集乐星球北京演唱会”将在首体馆激情上演,21日信亮相由赞助厂商和歌迷一起举办的“演唱会倒计时加油记者会”,为二度北京开唱做最后的倒计时冲刺。

  此次“加油会”上,歌迷和车友精心准备了多份加油大礼来为信打气,而信更自掏腰包准备一堆超级丰富的大礼包犒劳歌迷。大玩互动的同时,信直言目前演唱会票房的理想离不开这些“家人”的力挺,兴奋之余特别透露演唱会的很多细节,要求大家提前温习歌曲,23日晚上大家一起唱,信更表示已有多位圈中好友接受邀请“一定来现场”捧场,当晚首体势必再现“集乐星球下星光熠熠,万人K歌唱响首体”的火爆场景。

  信倒计时加油会做最后冲刺,自掏腰包送丰厚大礼犒劳歌迷

  距离北京个唱还有2天时间,兼任音乐总监的信全力冲刺最后各项环节,之前曝光的演唱会服装和舞台以其超炫独特的科幻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而作为演唱会前信与歌迷的最后一次亲密接触,今天(21日),在唱片公司和演唱会主办方安排下,信现身车主和歌迷一起举行的“演唱会倒计时加油记者会”,为演唱会做最后一次预热。

  信特别强调这次活动是一次和“家人”的聚会,要感谢他们对这次演唱会的支持并风雨不改的力挺。活动现场,信首次和歌迷大玩互动游戏近距离接触,在歌迷和喜欢他的大众车主们精心准备的倒计时加油环节,分别送上“富贵竹特别版红酒”和特制车载音响,除投“信”所好外,更寓意演唱会顺利和演艺事业节节高升、一路高歌。更有贴心歌迷送上“粽子”提前祝信端午节快乐,让信大呼“这也送太早啦!”

  而信此次也特别自掏腰包,请工作人员准备了多达30多份的丰厚礼品犒劳到场歌迷,从专辑到Fabia晶锐车模,从演唱会T恤到Kappa背包,还有特别挑选第一款会说话的iPod“苹果iPod shuffle”和唱片大礼包等,让歌迷笑说感觉像过节了!信表示这些都只是小心意,自己能送出最大的礼物其实是把音乐做好。

热情粉丝欢喜拥抱信
热情粉丝欢喜拥抱信

歌迷特制闪亮礼物预祝演唱会成功
歌迷特制闪亮礼物预祝演唱会成功

  演唱会门票销售火爆,圈中好友确定捧场星光闪耀“集乐星球”

  据悉,此次信北京二度开唱,场馆舞美制作等统统升级,目前门票销售情况异常火爆,部分价格门票已经全部售罄,信直言巨额投入还是值得的,在活动现场再次承诺所有买票到场的观众不会失望。而就早前说放弃《死了都要爱》、《离歌》这样的经典歌曲的玩笑,信在采访时特别强调大家误会了,“这些不唱,估计是下不了舞台的吧。肯定会唱这些歌,之前的意思是说要加一些特别的东西进去让大家感觉有新鲜感。”

  心情超级好的信,除了表示现在状态很好请大家放心,也透露部分演唱会的准备细节,“大家都已经看到了一些舞台图、服装,我也很满意,但是除了这些,还有无数的惊喜等着大家呢!”更特别强调这次其实不只之前媒体报道的会唱满30首,“一定不止,一定超过30首!请大家来之前一定都提前温习一下我的歌,大家都一起唱才叫有气氛!”

  而对于此次两位重量级的加班A-Lin和小宇,信还是赞不绝口,表示两人一个很能唱一个很能写,一个刚入围金曲奖最佳女歌手(A-Lin),一个则是新科年度十大专辑获得者(小宇),他们也是这次北京个唱的两大亮点,请大家期待,合作方式上信则透露一定会有合唱,至于唱哪首就还是到现场来看吧!

  信在圈内颇具好人缘,上场的演唱会和发布会,均有徐静蕾、李宇春、BOBO组合、吴克群等众多明星好友站台背书。在被问及此次演唱会会否邀请这些圈内好友来观摩时,信表示:“这是一定要的啊!邀请都给大家发出了,有空的话一定会来捧场!”当晚,“集乐星球”下的星光熠熠颇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