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让不靠谱远离摇滚乐 木玛巡演郑州站致歌迷的信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30日14:0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木玛在长沙
木玛在长沙

木玛在武汉
木玛在武汉

木玛在武汉
木玛在武汉

  亲爱的河南歌迷:

  你们好!在12月24日这个寒冷却本该别具纪念意义的平安夜晚,你们从四面八方汇聚郑州的7Live House,迎接一场本属于你们自己的木玛式狂欢。然而,现实的铁门却把你们拒之门外,一些不可爱的事情伤害了你们这些可爱的人,演出被迫取消,木玛无缘歌唱,《她是黯淡星》的序曲还未奏响你们的热情便已被浇灭……这一晚,我们都难忘!

  这场演出的取消固然归咎于主办方及场地方因未办相关演出许可而被勒令断电,但作为木玛&Third Party的经纪公司,作为这场演出的推广者之一,我们要向你们表达由衷的歉意,并藉此鞭策同行与自勉——让不靠谱远离摇滚乐,让伤害歌迷的事从此不再发生!

  最后向你们承诺,只要郑州的演出条件真正允许,木玛&Third Party一定会再次到来,与你们相聚!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