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姜昕潜心筹备新作 月底即将登陆摇滚重镇


  刚刚结束的重庆武隆仙女山音乐节上,姜昕和她的不插电乐队给了人们一个意外的惊喜,全新的乐队阵容和编曲形式凸现出了独特的艺术气质。在人们意犹未尽之时,又有消息传来——姜昕和她的乐队在月底又将登陆摇滚重镇西安,亮相“乐来乐快乐”张冠李戴音乐节。

  据悉,久未露面的姜昕近期一直蛰伏在京郊某地,潜心创作她的小说《长发飞扬的日子》后半部分,这部小说的前半部在网上风靡至今,在引发人们无限感慨的同时也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不过姜昕表示,承载了大家太多的期待实在不是出于本意,而是非要过了自己这一关才可以拿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

与此同时,她的下张唱片也在有条不紊的筹备当中,预计年底会和大家见面。难等可贵的是,姜昕所属的星外星唱片从来不对姜昕的创作加以任何限制,而是一直给予最大程度的支持,所以对于新专辑的种种猜测,姜昕表示还是一切顺其自然,只要真实和自然的表达自己的心声就好。

  此次的“乐来乐快乐”09张冠李戴音乐节将于5月28,29日在西安东郊纺织城艺术区(唐华一印)快乐上演。 本次音乐节将联合中国新青年创意联盟、当代艺术空间,第二次将音乐节、创意市集、当代艺术展结合在一起。并首次加入跳蚤市场,“摇滚青春”摄影展,音乐节体验区,倡导全新生活理念,展开心中美好生活图景,释放简单生活观。在快乐中寻找到最真实的自我。囊括更多的年轻创意文化、音乐类型、生活美学,希望完整呈现生活中最简单的哲学,也邀请大众更贴近生活中最简单的快乐。向人们所展示的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让每一个参加的人充分享受音乐与生活,带给大家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给西安一个新的娱乐定义。

  此次音乐节除了邀请摇滚玫瑰姜昕及乐队外,主办方还邀请了22组国内摇滚乐队及艺人,其中包括时痛仰乐队,万晓利,二手玫瑰乐队,幸福大街乐队,布衣乐队,果味VC乐队,JOYSIDE乐队,及因电影《高兴》的热映而人气飙升的本地乐队黑撒乐队。

  今年各地的音乐节依然呈现出场场火爆的态势,越来越多的人们被音乐现场的独特魅力所吸引,在月底的“乐来乐快乐”张冠李戴音乐节上,姜昕将再次用她独特的艺术气质打动到场的每位朋友,月底,西安,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昕 | 乐来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