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最佳摇滚歌手姜昕 引领“范儿”热流席卷北京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7日13:2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姜昕
姜昕
姜昕“范儿”演出照
姜昕“范儿”演出照

  近日,星外星唱片旗下全约艺人姜昕,挥别“魔岩三杰”与姜昕2008上海演唱会,再度受邀“范儿”音乐会引领“起范儿”热潮,不插电式演绎《彩虹》、《晚风中的自由》、《成长》、《what’s up》,曲终观众热烈掌声、喝彩声给予回应。

  姜昕凭借《我不是随便的花朵》专辑,在第八届“音乐风云榜”年度评选中获得5项提名,最终力挫群雄,摘得 “最佳摇滚歌手”这个极具含金量的摇滚奖项,多年的努力终于获得业内外的一致认可!相继与“魔岩三杰”在上海万人大舞台的精彩表演,再次震撼业内外。近日,还被定为“中国摇滚纪录片中唯一女摇滚歌手”身份应邀接受美国媒体访问。

  此次 “范儿”音乐会演出,作为压轴艺人身份出场的姜昕,带来了四首歌曲却有两个“第一次”演绎,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掌声、喝彩声层出不断。首先是“不插电”式全新编曲的“彩虹”,一开唱台下观众就被姜昕磁性的声音所深深吸引,加上抒情式的“不插电”编曲,让原本很摇滚的《彩虹》得以另类叙述。接着原版的《晚风中的自由》让听众陶醉在“恋爱”意境中,静静聆听姜昕的歌声。

  第二个“第一次”来源收录在《五分之二》合辑中的 《成长》,自发行后首次现场演唱,观众掌声不断的送给台上华丽绽放的“摇滚玫瑰”姜昕。最后一首翻唱演绎《what's up》,这次姜昕却意外的展示了她的高音及嗓音惊人爆发力,赢得全场喝彩。表演结束全场齐呼“再来一首”,迷人的微笑是留给大家最后的礼物。

  据星外星唱片透露,公司暂时没有安排姜昕参加其他活动,最近姜昕一直在北京郊外修身养性,倾心完结她创作7年的长篇小说《长发飞扬的日子》的结尾,她本人希望不负广大乐迷众望,在近期完成发表。另一方面也在为自己充电,永远以“花开不败”的形象盛放在乐迷面前。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