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风云榜 演唱会” 摇滚玫瑰姜昕喜获双丰收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0日16:2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一场预谋已久的摇滚超级盛会始末

    1994年,“魔岩三杰”在香港红勘展示了“中国摇滚乐势力”,这次演唱会早已成为一代摇滚乐迷心中永不磨灭的青春记忆!日前,窦唯、何勇、张楚和姜昕出现在上海大舞台,阔别十四年后,三杰重新聚首,摇滚经典之夜再次上演!

    作为本次演出登场的唯一女主角,星外星旗下艺人姜昕多年来的成绩不容忽视,凭借07年由星外星全资发行的《我不是随便的花朵》这张专辑,在第八届“音乐风云榜”年度评选中获得5项提名,最终力力挫群雄,摘得 “最佳摇滚歌手”这个极具含金量的摇滚奖项,多年的努力终于获得业内外的一致认可!

    早在07年的7月,姜昕携超级猴子乐队在上海举办了个人专场演唱会,反响空前热烈。此番与“三杰”同台亮相上海大舞台,也正是主办方看重其作为女性音乐人在乐迷中的突出号召力,才与其经纪公司星外星唱片共同商讨,准备于上海再次举办一场更具影响力的摇滚盛会,不但力邀姜昕与超级猴子加盟,更希望可以由星外星出面邀请曾经首创摇滚乐辉煌盛世的魔岩三杰出马再度打造摇滚辉煌之夜。历时一年的各方磋商,这场超豪华阵容的摇滚音乐会,终于在7月的上海大舞台华丽绽放。此次与“三杰”同台,姜昕和她的超级猴子乐队保持着一惯的低调。姜昕表示,其实四人同为好友,在音乐上彼此之间又互相欣赏,能和多年来一起成长的好朋友一起聚会是很开心的事情!

    演出当天,姜昕与超级猴子帅气登场,一口气唱了8首歌,与“三杰”不同,姜昕此次演出的曲目都以近年的新作品为主,虽然新歌没有引发全场万人大合唱的壮观场面,但同样将台下观众的情绪带动的十分热烈,从头到尾跟唱的更是不在少数,在随后出场的何勇、张楚之前将现场的气氛提前引爆!摇滚玫瑰低调绽放经典之夜!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