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当红乐团苏打绿上公视《音乐万万岁》爆冷



  台湾近五年来最重要的流行乐团苏打绿,甫推出新专辑【春。日光】就传出销售佳绩,5/24晚九点公共电视播出「音乐万万岁」节目播出苏打绿电视演唱会,他们竟与主持人黄韵玲、康康比比看谁唱过的场子最冷,最后由康康以二隻狗胜出,荣登「超冷王」宝座。

  公视自製音乐歌唱节目「音乐万万岁」,每週日晚上九时首播,由音乐才女黄韵玲与音乐博识通康康搭档主持,週週推出跨世代流行音乐歌手的经典演唱会,让乐迷在家High翻天。本週推出苏打绿电视演唱会,主唱青峰说,每次上场演出前,他总是很紧张,直到开口唱后才「洩压」。谈起刚出道的超冷场子,贝斯手馨仪自爆他们从前在餐厅驻唱时,全场只有一桌客人吃饭,边吃边聊得很开心,完全无视於他们的演出,但是他们还是坚守岗位做最好的演出。

  黄韵玲接著爆料,自己唱过最冷的演唱会在台大,全场只有二个观眾。其实,那场主唱是天后潘越云,潘越云到场见到只有二个人,转头就走,在主办单位的央求下,原本友情演出的黄韵玲与黄品源只好临危受命,独撑全场九十分鐘。康康则说,某次帮金门王李炳辉暖场,旁无一人,只有二隻狗在台下,黄韵玲呛康康:「这太夸张了吧!」康康说:「是真的!」大家只好拱手让康康荣登「超冷王」宝座。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