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钟立风“果实与艳遇”全国行旅音乐会全面启程


  最具文学气质的民谣歌手钟立风在新年出版了专辑《疯狂的果实》和《像艳遇一样忧伤》(文字)之后,引起了歌迷们的强烈反响。曾响了大量70、80年代以后出生的青年作家棉棉说,在这样一个奇怪的年代居然有钟立风这样纯粹的歌手存在简直就是一个奇迹!甚至毫不吝啬的夸赞说:他是最棒的词曲作家!

  钟立风在2月底与他的优雅的“博尔赫斯”乐队在北京9个剧场成功的举办了他的新专辑和新书发布演出之后,这一次依旧是中国最新锐最响亮的独立民谣厂牌“刀马旦”策划,将在六月开始钟立风的“果实与艳遇”全国行旅音乐会。

小钟曾说很享受“在途中”的时光,一边唱歌,一边行走,一边道别,一边相爱,爱人世间美好的人和事物。他说他的许多创作灵感就是由此而来的。

  钟立风的行旅歌唱将在南方开始。他将一路歌唱季节、时光、诗意、洁净、河流、童年、飞鸟、羊群、女人、希望、原野、庄稼和埋藏在人们心头绵绵不尽的爱。从某个意义上讲,钟立风是最与世无争的一位歌手。但正因为如此,他才拥有了一份独一无二的坦然与优雅,而喜欢他音乐的人们也同样拥有一份这样宁静和美好的心灵。

  小钟的行旅演出路线(城市及巡演详情不断更新中,请期待……):

  6月13周六20:00杭州 蜜桃咖啡 门票40元 (地点:杭州市金华路(锦昌文华正门对面 Tel / 0571 88019967 )

  6月18周四20:00南京 古堡酒吧 门票40元

  6月20周六20:30苏州 ROCK SUZHOU 门票40/学生30 (地址:沧浪区竹辉路165号相王弄口斜对面,左右摇摆唱片店二楼 Tel:13584857402)

  6月24周三 上海 某讲座

  6月25周四20:30上海 育音堂 门票40

  6月27周六21:00武汉 FOLK HAND酒吧 门票40/学生30 (地址:武昌鲁巷鲁磨路国光宾馆楼下tel:13100673537

  )

  7月1 周三21:00广州 191 SPACE酒吧 门票40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