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凤凰传奇大碟首周发行破5万 新专辑迎来开门红

2009年06月01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暌违两年,内地的民族流行组合凤凰传奇再次出击,于5月27日发行了他们的第三张专辑《最炫民族风》。继《月亮之上》《吉祥如意》之后,《最炫民族风》是凤凰传奇潜心两年打造的民族流行最新力作,在发行之前就受到了乐迷、唱片经销商的高度关注。在5月27日唱片发行当日,新专辑旋即迎来开门红。据孔雀唱片透露,最新大碟《最炫民族风》在发片首周,出货量已破5万张大关。由于凤凰传奇发片日正值端午节时期,原先的1万张唱片一售而空,预定的唱片数量远远不能满各地经销商的需求。

工厂为此在端午节连夜加班,组织人手在生产线上赶工印制唱片,到目前为止《最炫民族风》的出货量已破五万张,在不景气的世道堪称是近期内地唱片业的天文数字。销量就是目前凤凰传奇人气的应验,一位来自江苏的经销商对凤凰传奇赞不绝口,“他们前两张唱片卖的就很好,这次新专辑好久之前就有人来预订了。事实说明老百姓喜欢的音乐永远都有市场……”凤凰传奇的新唱片犹如一如一剂强心针,在长久低迷的内地唱片业掀起了一阵民族流行乐的高潮。

  对于新唱片全线飘红的数字,凤凰传奇组合连呼“太意外了”。在外演出的曾毅接到电话后表示,之前就知道很多人都在等着凤凰传奇的新唱片,我个人也对新唱片的销量充满了信心。不过真的没想到,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卖的这么好。除了一连串的“没想到”,曾毅不忘感谢一直以来默默支持的歌迷。曾毅诚恳的表示,“感谢一路以来一直支持我们的歌迷,没有他们的力挺我们走不到今天。我知道他们都很低调,更关注音乐本身,我相信我们花了两年时间做的新唱片不会令你们失望的!也希望各位支持正版,继续支持凤凰传奇!”

  作为凤凰传奇的第三张专辑,《最炫民族风》延续了之前的民族流行路线。新专辑由黄金御用班底再次担纲。除了一贯的民族流行曲风,新专辑也大胆升级。串烧了民谣、摇滚、慢嗨、舞曲、嘻哈、New Age等元素,原汁原味呈现出别具一格的“凤凰系”音乐。专辑中的首发单曲《天蓝蓝》目前在网上热播,有人评价这首歌曲的高度已和《月亮之上》不相上下。值得一提的是,融合了原生态、说唱和R&B的《天蓝蓝》还是唱片中唯一指定的环保歌曲。

  出道四年的凤凰传奇,一直保持着两年一张新专辑的发片速度。巧合的是,也就是四年前,凤凰传奇处女作《月亮之上》就是05年5月27日当天发行,推出后一鸣惊人。更为有趣的是,凤凰传奇的第二张专辑《吉祥如意》也是在07年5月27日出版。出道四年推出三张专辑,凤凰传奇严格的保持着两年一张的发片速率,体现了他们对音乐品质一如既往的坚持。对于发片日的巧合,凤凰传奇的玲花也乐了,“没有刻意安排,只是每次都花费了两年时间在做唱片,最后出来正好这个时候。希望“527”这个数字能继续给我们带来好运吧。”

  据悉,新唱片《最炫民族风》由CD+DVD组成,收录了十一首新歌和一首MV,还附送新专辑的超大精美海报。新专辑歌曲的MV正在最后的拍摄阶段。6月底,孔雀唱片还将推出新专辑的珍藏版。珍藏版除了新歌部分,还将附赠新专辑的全套MV。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