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娇携大胡子音乐人孟文豪共创《美丽的地方》

2009年06月01日1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杭娇
杭娇

  孟文豪在音乐界是个比较有影响力的音乐制作人,他曾以原创歌曲《爱情的味道》荣获央视主办的首届流行歌曲大赛的银奖,同时他是国内最早一批开始搞MIDI制作的音乐人,之前也有过这方面的荣耀经历。南京艺术学院学生杭娇,在江苏省首届网络大学生歌手大赛中演唱的《美丽的地方》获得金奖,这首歌曲就是由孟文豪和杭娇共同合作的。

  当时,这首歌曲的演唱者杭娇在现场的表现博得满堂彩,大赛的评委会主任、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李朝润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感觉到了杭娇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青春气息。

  《美丽的地方》通过孟文豪和杭娇的创作后,效果、风格显得更加流行、时尚,因此也受到了一批年轻听众的追捧,让这首歌的受众性跟加广泛。

  杭娇从小就学习音乐,而且对音乐有着极为执着的精神。很小的时候就是音乐指导老师眼里的优秀学生,对音乐的认真态度使得老师都大为感动。老师曾断言:“如果杭娇有机会踏入音乐界一定是个好歌手。”此话如今已经应验,杭娇已经成为一名歌手,初出茅庐的她在崎岖的音乐道路上一定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但是凭借她在音乐上的造诣和执着的精神,日后会让她成为乐坛上一颗闪耀的明星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