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洲成员利姆网络泄新歌 揶揄兄弟诺尔别贪便宜

2009年06月02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著名英伦乐队Oasis(绿洲乐团)的灵魂成员Liam Gallagher将乐队未发行的新歌《Man Of Misery》放在Prettygreen.com,是他自己服装品牌的一个官方网站。

  网站上的一段视频为歌曲的一个片段,正式曲目将于星期三在网上配合4分钟的歌曲在网络上公布。绿洲另一成员Noel Gallagher曾对媒体说绿洲乐队的成员开始出现分歧裂痕,而兄弟Liam着对此调侃:那好吧,你别想免费拿到我的衣服。

  “我的粉丝都会买我的衣服,他别想免费得到一件。”Liam笑称,“而且,我绝对无法容忍绿洲乐队所有人都在穿着我的服装品牌,我们可不是Showaddywaddy!”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