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诺波称绿洲乐队失去了他的方向 兄弟利姆反驳

绿洲兄弟
绿洲兄弟


  Oasis(绿洲乐队)的风骚兄弟俩Noel和Liam又“打起口水战”,不过这一次不是刀兵相见,更像是夫妻俩玩过过家家。

  5月4日,Oasis主唱Noel Gallagher对媒体抱怨,说现在这只“曼彻斯特的传奇乐队”最坏的时候,他们的所有人都遇到了事业上的瓶颈期。而现在他们正在南美开自己的专辑巡演。Noel在他们乐队的Myspace上写道:“尽管我们在开着巡演,但是我们却是在经历着最差的时光,绿洲乐队像在航海中迷失了方向的传播,被暴风雨遮盖着,看不到地平线,我想今后定会出乱。奇怪情绪笼罩这我,我在南美毫无任何感觉,在巨大的体育场上喊着歌曲,真要命。”

  Noel在网上透露,他写了一首新歌曲叫“'If I Had A Gun..."

  “还没完成呢。”他写道,“但是你们看标题也知道这首歌要表达什么,它听上去很电子。”

  而随后的一天里,乐队了另一骨干成员Liam Gallagher立即回应了Noel的言论,Liam上他的Twitter上写到乐队的巡演其实很“令人惊喜”。

  “在智利那场演唱会,我们开完演唱会在一个小酒吧里面庆祝,还即兴的演唱了一些歌曲,有这样高兴的情绪真不知道你为什么抱怨.........”

  Noel与Liam频频出现争吵还闹到媒体面前已经不算是新鲜事情,不过第一次发现原来Noel的文笔如同他的情绪一样细腻。当然,看待此事媒体还是抱着“小两口吵架,外人别管”的心态对待吧。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