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斯普林斯汀对沃尔玛独家销售专辑失望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3日08:2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摇滚巨星Bruce Springsteen(布鲁斯 斯普林斯汀)日前表示,由零售巨擘Wal-Mart(沃尔玛)在美国独家销售专辑是一个错误。

  他对纽约时报的记者说,"我们的销售成绩一直都不错,但是Wal-Mart这次不怎么样。"

  有些歌迷抱怨说Wal-Mart的员工在销售时跟Springsteen所签署的协议有原则上的冲突。

  "很多事情我们正在进行当中,所以有点忙不过来,没有按照一贯的方式去做。如果我们能再多一点点时间考虑的话,肯定不会这样做。"Springsteen说。

  他所指的这张专辑是收录有12首歌曲的精选集,该专辑1月10日在Wal-Mart上架销售,售价10美元。

  在早期的一次采访中,Springsteen的经纪人Jon Landau表示,专辑不会在店内(Wal-Mart)做广告宣传,Wal-Mart方面则称,"数以百万计的Springsteen的歌迷多年来都从Wal-Mart购买他的专辑,我们将向这些歌迷独家销售这张精选集,并且将以低廉的价格销售他的其他流行专辑。"(脱线木偶/编译)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