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绮贞杭州个唱倒计时 曾不知如何开拓大陆市场

2009年06月03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陈绮贞:能在舞台上过生日其实很棒

  陈绮贞6月6日的杭州个人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很多歌迷都在热烈期盼这一天的到来。主办方透露,事前陈绮贞并没有打算特意在这一天安排庆生演唱会,她生性随意,对自己的生日没有特别在意过,倒是很喜欢帮朋友过生日。在主办方同经纪公司签好演唱会合约后,她才知道杭州演唱会安排在了生日这一天。面对歌迷的兴奋和期待,陈绮贞通过主办方表示“能在舞台上过生日,其实很棒的。不过千万別把蛋糕推到台上给我惊喜,真正认识我的人都知道那样会让我超尴尬的。

  曾经不知该怎么开拓大陆市场

  现在的事实是,时间正在把陈绮贞从一个“小众”歌手变成一个“大众”歌手。面对在大陆开演唱会以来的极佳票房成绩,陈绮贞倒是表现的较为平和。而有记者问道做音乐那么多年为什么之前没有想过开拓大陆市场时,陈绮贞说:“没办法开拓大陆市场主要原因是因为不知道要怎么开拓,这听起来像是玩笑,不过是真的,我只身一人要如何开拓?”

  陈绮贞曾经作为独立制作人和发行人为自己的音乐奔走,自己要处理的事情远不如只当一个歌手那么纯粹。她认为大多数人把独立制作想的太浪漫,不过就是执行一些复杂但必须要独立完成的事。“独立制作或者发行不是我的原因也不是我的目的,那只是我让我音乐实践的方法之一……现在我慢慢认识了专业的、可以合作的公司和一些人,我终于又可以专心写歌唱歌。”她表示,“现在大家希望我唱我就来了,很开心杭州的朋友能来看我的演唱会”,“有这么多人喜欢我,我很幸运”。

  做创作歌手 要对自己诚实

  如今在内地比较火爆的各类选秀节目中也经常出现创作型女歌手,有记者就此问陈绮贞,她认为要成为一个好的创作歌手应该做到什么,她表示: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创作的作品……写你真心相信的事,或者曾经有的感受,或是想象过的画面。这世上有强烈感受的人很多,不一定每個人都知道如何表達,所以懂得表达的人如果原意分享很好的事,我没感到有什么优越的,能够表达是一种幸运。另外就是要诚实……就算不能对别人做到诚实,也要对自己诚实。

  演出时间:6月6日晚20:00 演出地点:杭州体育馆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