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果味VC乐队6月13日南京古堡首演

2009年06月04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果味VC南京演出海报
果味VC南京演出海报

  时间:2009年6月13日 20:30

  地点:南京市古堡酒吧(鼓楼区中央路6号)

  演出乐队:果味VC

  嘉宾乐队:冷冻街

  票价:80/位 会员票:60/位

  票务事宜联系:13701458497

  作为中国最具英伦气质的摇滚乐队,果味VC乐队自从于2008年12月12日发行了全新专辑《伟大的复兴》后获得广泛好评,很多人都表示这是2008年度最动听的一张摇滚唱片。他们更是在第九届音乐风云榜上一举得到年度最佳摇滚乐队,和年度最佳摇滚专辑两项大奖,成为名副其实的双冠王。

  近段时间内,果味VC也是通告不断,演出不断,频繁亮相于各地的音乐节现场,所到之处都会引燃全场的热情,人气不断飙升。

  此次,果味VC也是受到南京伪摇滚俱乐部的力邀,即将于2009年6月13日登陆南京古堡酒吧,为一直翘首期盼的南京歌迷带来他们的首次南京专场演出。乐队成员表示,对自己在南京的首次亮相非常期待,他们正在为此次演出精心准备,6月13日的晚上一定会为本已火热的南京再加上一把火,带给所有到场的观众一场最精彩,最热烈,最尽兴的演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