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果味VC荣登TOP排行榜亚军 创近年乐队最好成绩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0日11:3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果味VC全新专辑《伟大的复兴》自发行以来得到各方众多好评,第一波主打歌曲《沙滩绅士》更是成为近期各大电台的热播歌曲。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听上这么一首节奏明快,富有夏日气息的歌曲,感觉就像歌里所唱的那样,“美妙的声音,伴随着薄荷的气息”。复古的音色配上甜蜜的唱腔,果味VC带给你这个冬天最温暖的听觉感受,随着每一个音符的跃动海蓝色的温暖空气瞬间包围周身。

  一直以来,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摇滚乐只是小众的音乐,很难被大众所接受,尤其是在以主流音乐为主的各种流行音乐排行榜上,摇滚乐更是很难取得一席之地。可是这个一直被大家所接受的惯例,这次却被果味VC打破了。在作为中国流行音乐风向标的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内地TOP音乐榜》上,果味VC第一周新歌推荐便取得第九名的好成绩,第二周便出乎所有人意料的一路攀升闯入榜单前三甲,荣登亚军。《中国TOP排行榜》的音乐编辑表示:果味VC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实在令人吃惊,这个成绩也是近几年来内地乐队在《中国TOP排行榜》取得的最好成绩。尤其是在榜上同时有诸如李宇春,张杰,尚雯婕,羽泉,陈楚生,黄雅莉,薛之谦,金海心等一批人气超高的歌手憋足了劲一绝高下的时候,果味VC的突出重围,无疑是榜上最大的亮点。这也意味着,摇滚乐也同样可以如此优雅,如此动听,这一点,果味VC用事实证明,他们做到了。下一步,果味VC能否再接再厉,一举夺冠,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李宇春新歌登众多歌曲排行榜榜首(图)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尽管身边总是围绕着各种声音,但李宇春的人气和音乐却始终未见减退.在近期的各大榜单中,记者惊奇的发现李宇春新歌《我是你的XX》《差生》已拿下"MTV榜"、""musicradioTOP排行榜"等内地众多大榜冠军...

08-04-08 18:09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