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言承旭专辑封面 让经纪和唱片公司争吵不休

2009年06月07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秘密自游
秘密自游

Star之光
Star之光

  为了言承旭的“面子”,一度让言承旭的经纪公司(杰威尔)和唱片公司(SONY Music)二方的工作人员脸红脖子粗?睽违五年再度发新专辑《多出来的自由》,唱片企划希望言承旭能多透露私下生活自由自在的那一面;经纪公司当然希望维持言承旭亚洲巨星的声势专辑封面要大气,最后双方达成共识决定推出“双”封面。

  最近接了新戏的言承旭工作满档,忙到连专辑定装的时间都没有,拍封面前一天更是拍戏拍到凌晨才收工,只能直接杀到拍封面现场当场试。

  此次封面设定分为“秘密自游”和“Star之光”,由字面就可以看出“秘密自游”是要表现出私下的言承旭其实是开朗,充满活力,甚至是很爱搞笑的大男孩。

  棚外拍摄现场也刚好是言承旭新戏《就想赖着你》剧中的家,Jerry宛如一家之主,带领工作人员到处参观,还被亏说像是卖房子的sales!所以当Jerry 一看到阳光和『已经住了好几个星期』的豪宅,心情特别开心。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