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20届金曲奖出席率低 陶子暗讽歌手缺钱才缺席

2009年06月08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陶子暗讽歌手缺钱才缺席

周杰伦也将缺席金曲奖

  6月8日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第2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27日将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再挑起主持重任的陶子昨对大牌歌手出席率低感叹失望,萌生辞意,她说:“压力很大,但也有点心寒,音乐人自己都不重视参与,看不到他们对金曲奖的热情,让我都不想做了。”她不仅叹入围最多项的(暗指周杰伦)都不能来,还暗讽没法来的歌手都以内地市场为主,可能是缺钱吧!

  陶子今年是第11次主持金曲奖,连搭档侯佩岑都主持第4次,2人合作经验丰富,本届还要表演,但近几年金曲盛会,入围歌手出席率和表演嘉宾,精采度每下愈况,她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总不能搞得好像自己的表演大会。”今年目前确定出席的大牌歌手仅有江蕙、陈奕迅、五月天等,其中江蕙是全勤生,20年来年年出席,是最有情有义的一位。

  周杰伦第12至第16届热情响应,第17届个人奖项入围却未得奖后,便缺席至今,去年他是最大赢家,因在温州开唱,由方文山代领;今年他的专辑入围8项再次成为入围最多的大赢家,他与王力宏虽同入围歌王奖项,却早排定27日当晚出席中央台在江苏举办的大型晚会,无法出席。而天后蔡依林(Jolin)、张惠妹也表明无法出席颁奖典礼,迈入第20年的金曲奖竟少了一堆天王天后。

  陶子昨录《超级星光大道》有感而发:“入围最多项的都不来了,看不到音乐人的热情,主持起来气氛很怪。”加上今年是金曲20周年,她暗讽:“总不能一直放影片撑场!歌手不来,又不是怀孕,近几年他们都以内地市场为主,可能真的很缺钱吧,还是有其他热心参与的音乐人,值得鼓励。”

  对此周杰伦与王力宏双方唱片公司昨异口同声说:“我们也很想参与,但活动早就排定,也有签约,我们仍尽力协调,只是可能性不高。”典礼主办人侯文燕则表示:“不管歌手来不来,典礼还是会尽力办,一两个不来,不代表大家不来,这是不可预知的气氛。”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