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绮贞杭州淘衣无人识 小众歌手就是这点好

2009年06月08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和前晚在杭州的演唱会“安可”了一个多小时,歌迷全场起立相伴相唱的“大众偶像”范儿相比,昨天的陈绮贞就像换了一个人。她去商场淘衣服,去西湖游船,整整一下午不仅没有一个人认出她来,连回头率都相当低。

  陈绮贞3日到杭州的那天,刚好爆出弟弟涉嫌诈骗,她和妈妈都受到“软性恐吓”,心情很糟。三天来她基本“宅”在酒店,只在出去吃饭的时候顺道逛了下白堤和断桥。记者打听到,5日彩排时她由于状态不佳,唱了一半就唱不下去了,开唱当天的下午,她硬是要求再彩排一次。不过听了当晚演唱会的观众都能证明,现场气氛好极了。心情“雨过天晴”的陈绮贞昨天主动提出要去逛街、游西湖。

  米先生是陈绮贞在杭州的“地陪”之一,他告诉记者,一开始他们推荐了杭州大厦,可她对大牌不感兴趣,“你们平时都去哪儿逛街啊?最好是又潮又便宜的。”最后锁定一家品牌服装量贩。

  记者接到“线报”赶到的时候,在穿着光鲜时髦的男男女女中找寻了半天,才发现带着灰色鸭舌帽的陈绮贞,一件宽松的T恤随意地搭在牛仔裤上,身边只有一个助理。随便拉一个从她身边路过的美女,都比她有星样。

  “出门不戴墨镜,不化妆,不带保镖,这就是她和别的明星的区别。昨晚她的歌迷多疯狂啊,现在就算在路上迎面碰到,也不会注意到这个普通女孩就是自己的偶像。”一位陪同人员说。从商场一楼逛到三楼,只有在一家服装店里选完衣服后,有个店员望着她的背影嘀咕,“好像陈绮贞啊,不过,怎么这么小个?”同事问她陈绮贞是谁,被她白了一眼。被定位为“小众歌手”的陈绮贞有着特定的歌迷群,而且大部分是文艺青年。路上拉个大妈或是初中生,是不会认识她的。

  记者发现,大多数时候,陈绮贞都是在帮妈妈选衣服。不试衣服的时候,她都会挽着妈妈的手,轻声说着话。可惜到最后,陈妈妈也没有一件选中的。

  在商场空手而归后,陈绮贞一行又直奔西湖。来杭州,她一直惦记着的就是美食和西湖。“西湖边的几家特色餐厅都带她去过了,酱鸭啊,龙井虾仁这些她听说过的杭州名菜都点了个遍,她吃得很奔放,完全没有淑女样。”米先生“揭发”。到了西湖边的陈绮贞也是这样,突然兴奋起来,拿出演唱会上狂拍歌迷的那个相机,对着西湖不停按快门。她从来不让别人帮她拍照,但超级喜欢自拍,摆出各种搞怪表情。这些各地旅游记录下的影像,很可能成为她创作新歌的灵感。但在路人看来,这不过是一个无比臭美的大龄女青年。

  本报记者 徐洁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