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月天空降福州钦点盖世群音 乐队大赛完美收官

2009年06月08日1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6月7日晚,“盖世群音”乐队大赛福州总决选在热烈气氛中精彩落幕。在大赛活动大使五月天乐队的亲临助威中,福州赛区的参赛乐队以手中的吉他,激情、桀骜、自由、原创、坚持、进取的精神感染了台下的每一位观众,令因乐队音乐而燃起的激情,如百事蓝色的火焰般熊熊燃烧了八闽大地。

  据了解,大赛自3月31日正式启动以来,在亚洲天团“五月天”的号召下,迅速席卷全国各地,共有121座城市、超6000支乐队参与其中,为同创中国乐团音乐盛世、唱响新世代的声音而共襄盛举!

  阿信力顶有史以来最大乐团比赛 五月天遗憾没有台湾赛区

  在当晚的福州总决选现场,活动大使五月天乐队的出现无疑是全场最具爆炸性的热点,整整四个小时,全场观众始终不遗余力地呼喊着五月天的名字;而面对台下歌迷的热情,五月天乐队也给予了积极的回应。主唱阿信一登场就像福州观众积极示好:“我祖籍也是福建的,今天来到这里就是回家了,我很期待我家乡的乐队能在今晚有出色的表现。”


  在比赛过程中,五月天乐队不仅登台演唱了《放肆》及《离开地球表面》两首经典作品,更全程担任着优秀评委的角色,给予了参赛选手很多中肯的建议,鼓舞新一代团结、奋进、具备创作才华的年轻乐队燃起对音乐梦想不懈追求的火热激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五月天表示:“乐队大赛可谓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乐团选秀比赛,今天坐在现场感受到台上台下的热烈气氛,我们每一个都很激动。接下去,我们会参与到更多的比赛中去,去现场感受他们的音乐和激情,同时也和他们分享我们的经验。”而主唱阿信则遗憾地表示:“年轻乐团能得到这么好的平台支持我觉得很开心,但我很遗憾今年没有台湾赛区,还有许多优秀的乐团没能参与进来。我希望明年能有更多的乐团通过这个舞台展示自己的音乐,即使超越五月天也没关系。”

  明星捧场 全城聚焦“盖世群音”

  当晚比赛现场的气氛可谓热烈至极,从福建省福州、厦门、泉州、漳州、莆田、三明、南平、龙岩,宁德等地开展的三十九场大小劲爆赛事中脱颖而出的6支最佳乐队:HALA乐队、北极光乐队、界限乐队、台湾Song乐队、高频乐队 、OPEN9乐队在总决选现场各显神通!最终夺得福建省冠军的北极光乐队是当晚各方面表现最为抢眼的乐队,张弛有力的表演、默契十足的配合及主唱朱震霸气十足的演唱瞬间俘虏了观众的心,也获得了五月天乐队全体成员的一致好评。五月天主唱阿信表示:“我们希望可以看到更多乐队在这个舞台上创造出令人惊奇的音乐力量。今天的冠军北极光乐队就很好地做到了这一点,主唱的声音很好,他们在舞台上的创造力令人难忘!”

  在经历了1个多月的鏖战之后,随着福州赛区北极光乐队、HALA乐队、界限乐队的成功晋级,“盖世群音”乐队大赛各地地区赛完美收官。随后,从全国121个城市,6000多支乐队中脱颖而出的“盖世群音”们将全力备战将于6月12—15日举行东、南、西、北四大区决选,为成为“明日天团”、踏上“梦幻星途”、获取白金巨奖而再次出征!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