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静茹自称“恨嫁” 金曲奖歌后最看好蔡琴(图)

2009年06月09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6月26日晚,“梁静茹今天情人节广州演唱会”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昨天,梁静茹亲临广州为演唱会造势,而主办方也宣布,7日门票一开售,280元和380元的门票就已售罄。

  金曲奖呼声最高?看好蔡琴

  梁静茹广州演唱会原计划于6月27日晚举行,但不久前入围今年台湾金曲奖最佳女歌手后,特地提前了一天举行。昨日,对于目前网上她夺奖的呼声最高,梁静茹坦言自己的心情非常复杂。“我是第5次入围,曾盛装出席过4次了。

今年,我比较看好蔡琴姐,她很资深,唱功也非常厉害。但是,想到公司和歌迷的期待,心情又很复杂。”

  和男友一起走红毯?完全没谱

  说到自己的情感经历,梁静茹承认有过两段长距离的爱情。“太久不在一起爱情会变。以前以为可以,现在,我觉得不行,还是希望爱人能每天都陪在身边。”

  梁静茹透露,自己和现任男友相识于一次庆功宴,聊天时才发现,两人数年前都曾去美国听戴安娜·克劳的演唱会,而当时恰好戴安娜又要到中国台湾开唱,于是两人相约前往。

  与之前恋情遮遮掩掩不同,蜜运中的梁静茹日前被爆想和男友一起走金曲奖的红地毯,对此,她回答说:“那是之前有个发布会记者们撺掇的,我当时开玩笑说如果有人赞助他服装也可以,完全没谱的。”

  情歌天后唱到几时?唱一辈子

  说起“情歌天后”的名号,梁静茹坦言要感谢公司,想到很多浪漫的歌名,也因而帮很多人疗伤,还撮合了很多情侣,上一轮北京演唱会上求婚的那一对,这次已经带着孩子到现场。

  对于以后是否会一直走情歌路线,梁静茹回答说:“以后的事很难说,我或许会出和朋友一起玩音乐的专辑,像蔡健雅、戴佩妮、曹格等。”已经出过10张专辑的梁静茹感慨地说,以前唱歌纯粹为了自己享受,后来发现歌曲真的可以影响大家,有疗伤的作用,感觉自己身负重任。“即便有一天我不再露脸,还是会录音和唱歌,这是我一生的事业。”

  什么时候拉埋天窗?我很期待

  歌迷现场求婚是梁静茹演唱会的一个特色环节,说起这样的安排,梁静茹回答说2004年的台北演唱会之前,有一个小男生给自己写信,希望她在演唱会现场能帮他做红娘,后来主办单位批准了,而现场效果也出人意料的好,于是,之后的演唱会都延续了这个环节。

  对于自己是否希望男友求婚,梁静茹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如果感情稳定、成熟,我当然很期待,现在我们还处于经营期,只能等待,不过应该就这几年吧。”至于希望一个怎样的婚礼,她微笑道:“希望可以有很多好朋友到场,我蛮喜欢热闹的。希望是一个好天气在海边的浪漫婚礼,有好听的爵士……”(记者 苏蕾)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