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理念不被认同 王若琳:做流行歌手很丢脸

2009年06月09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即将来上海开演唱会的王若琳,昨日(8日)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她说,她喜欢小型的演唱会,但现在的工作状态不太理想;她还说,做流行歌手很丢脸。“我对现在的生活状态很满意,但是工作状态不是很理想。”王若琳说,她希望举行一些小型的演唱会,讲讲笑话,跟观众聊聊天,以一种比较轻松的状态面对。之前王若琳比较排斥演唱会,“我觉得很程式化。”但是香港的演出改变了她的看法。

  工作的不理想,王若琳认为主要集中在音乐理念不被认同。“做音乐是自己的事,为什么非要大家都喜欢?为什么歌曲一定要红?为什么一定要按规则行事?我有点难过。”而且,发型设计、造型之类的事也让她感觉不自在。必须按照公司的要求穿衣服,按照公司的要求唱歌,这让她觉得很不舒服。“做流行歌手很丢脸,并不是我想攻击谁,这只是我自己的直观感受。现在我依然想说这句话。可能我所受的教育不太一样,我认为的‘丢脸’只是说embarrass,不自在和无奈。”

  不理想归不理想,演唱会依然要开,而且她逐渐喜欢上了演唱会,这才是最重要的。王若琳透露,因为演出的主题是《大人故事书》,所以会在舞台设计上创造一个童趣空间。在个人造型方面则很前卫、活泼,“但是并不时尚,只是我的一种态度”。

  做完演唱会,王若琳想去美国读书,“现在有时觉得很压抑,我很向往大学的生活。而且我很多在美国的朋友都在读大三,这让我很羡慕。我想体验和世界各地的同学一起学习的感受。”让人惊讶的是,王若琳想修的是数学科目。读书是演唱会之后的事,现在的王若琳,排解压力的方法只有打打枕头,或者突然大叫一声,“有时候会打打线上的联机对战游戏,不过这只是一个爱好,不属于宣泄方式”。(记者 曾玉)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