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方力申害怕绯闻 与少女版侯佩岑零交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9日17:56 来源:搜狐音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力申早前被指力追美少女厨神Rainbow,被冠以“泡妞王”的他为免再招话柄,日前深夜在香港与少女版侯佩岑拍MV时即成惊弓之鸟,借位拍吻戏之余,与女方还全程不聊天、零交流。

  方力申入行至今绯闻不绝,被指花心男的他早前传出以Facebook及电话攻势力追美少女厨神Rainbow,但他事后大叫冤枉,并与女方划清界线。

  为免再爆绯闻,方力申日前在香港中环与貌似侯佩岑的年轻女模特儿拍新歌MV时,也显得非常拘束。当晚约凌晨一时,穿上长袖外套的方力申与工作人员早已到场准备,未几即见样子甜美的少女版侯佩岑现身,她与方力申及导演等人研究MV内容后即就位拍摄。

  现场所见,方力申与女主角先拍摄一幕在马路旁漫步的戏份,但试戏时却站得相隔很远,最终在导演要求下,二人正式就位时才拉近距离并肩而行,但一拍罢戏份,因泡妞绯闻成为惊弓之鸟的方力申即闪避女模,宁愿与工作人员在附近的电话亭闲聊,也不敢上前与少女版侯佩岑交谈,她只好独自坐在水池旁边休息。

  其后拍摄一场搭肩亲嘴戏份时,方力申发现有记者在场,即显得非常惊慌,但见他只敢轻搭女模香肩,当二人借位拍亲嘴镜头时,他仅呆呆站着,要女模主动倾向前作状亲吻他,由于导演要多角度拍摄,二人重复“亲热”数次后才收货,完成“亲嘴”镜头后,方力申即急急上车休息。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