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卢巧音展出“微波”诱惑写真 遭八模兵团抢风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9日09:51 来源:搜狐音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书展一向都是女星的吸金“圣地”,今年一众靓模“胸”群出书成焦点。34岁卢巧音(Candy)以B Cup“微波”诱惑,在书展前出写真抢滩,却被八模兵团及由E Cup Baby刘欣宜率领的PS水着妹狙击,同期出书抢生意。

  杨颖(Angelababy)、“翻版乐基儿”周秀娜、“邦民女”Kama及傅颖等“宅男”女神,纷纷于下月底书展推出喷血写真抢“峰”头,竞争激烈。34岁的卢巧音也加入战团,以黑Bra施展微波诱惑分一杯羹,推出新书《L》以野性造型配感性文字升Level做才女,为避开正面交战,Candy新书提早于本月19日推出,实行率先抢滩“吸金”。

  卢巧音散文大谈爱情

  无独有偶,由新模A.Lin、“翻版Angelababy”Annie G.等组成的“八模兵团”,在澳门拍摄的写真集亦赶工提前面世,更与Candy撞正同日上市,而E Cup Baby刘欣宜、“E Cup厨房妹”Lavina(钟蕙芝)及Rainbow率领SONY的PS水着妹,也赶于本月底推出写真集,Candy可谓避无可避。

  提早出书是否避开与模特竞争,卢巧音否认:“不是斗不斗,目标对象不是书展班年轻人,我写的散文是讲生活同爱情,不是避开他们,自己都不是这样的年纪,没有什么好斗!”其实写真集原定配合她去年的EP推出,却拖延至今年才见光。写真集中,Candy不乏性感野性造型,施展黑Bra“微波”诱惑,又用双手解开裤头,惹人遐想,另一个造型则以黑色三角裤加鱼网丝袜。她坦言今次是性感极限:“趁青春留倩影嘛!有时做人要自私一下,所以影辑可以留念。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