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杰张慧仪首次合作默契十足 勉励如何面对逆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9日09:28 来源:搜狐音乐

  久未在幕前亮相的张慧仪,日前与王杰为港台剧《论尽一家人》拍摄单元《未完的歌》,勉励港人如何面对逆境。原来二人至今还是首次合作,但埋位开工时已十分有默契,张慧仪大赞王杰很有风度,又懂得关心别人,与他唱歌时的风格不尽相同。而王杰则欣赏张慧仪的真性情,喜欢她不拘小节,少讲是非的性格。

  近期受哮喘折磨的王杰,表示拍完此剧后会专心休息。提到《未完的歌》很像他的写照,王杰说:“剧情是讲点样勉励港人,就算面对如何困难的逆境,都可以乐观面对,套剧都系咁好彩搵我做,我们为政府出力都没有收酬劳的。”

  张慧仪则勉励港人就算面对困境,都要对自己有信心,继续努力勇敢面对,她说:“剧中带畀大家的讯息是要有勇气,如果连自己都说服唔到,就好难成大事。”

  谈到二人首次合作的感觉,张慧仪即笑道:“好愉快,以前成日听王杰的歌,觉得佢好cool,但现实中原来佢好关心人。我们都入行十多年,到依家先第一次合作,相信都系缘份,我周时都叫他唱歌畀我听。”王杰则说:“以前看慧仪的戏,觉得她好性感、好火辣,但平时原来她是包到实,同她相处很融洽。”王杰欣赏慧仪少讲是非的性格,他说:“我自己本身好怕讲人是非,平时见其它人讲是非我都即刻弹开。”

  此外,有传张慧仪领养了一名五岁儿子,她大方承认道:“对,他现在跟住我一起住,其实事前我沒想过会收养,之前在内地做义工见到他,起初都是寄养在我家,之后大家生活开心就正式收养,相信又系缘份吧。”

  问她会否继续收养子女,她笑道:“不排除,话唔定收多个女呢。”至于她本身的感情生活,慧仪说:“依家我都系单身,感情一片空白,但我自己唔心急,感情生活都有好多种,除了男女私情之外,只有朋友与亲情。”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