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20届金曲奖蔡琴回应没有人比我更爱金曲奖

2009年06月11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蔡琴正面回应陶子(左)的嘲讽
蔡琴正面回应陶子(左)的嘲讽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金曲奖将于6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入围七项大奖的周杰伦、被看好拿“最佳国语女歌手”奖的蔡琴以及蔡依林、张惠妹、王力宏等都因事无法出席,以致颁奖礼主持人陶子忍不住抱怨:“入围最多奖项的都不来了,看不到音乐人的热情,主持起来气氛很怪,有一种巧妇难为无米炊的感觉。”并嘲讽周杰伦等人忙于赚钱:“近几年他们都以内地市场为主,可能真的很缺钱吧!”

  陶子抱怨:不想干了!

  金曲奖今年正逢20周年,场面却意外地冷清,搞得主持人陶子都不想干了,她说:“人没来,我们怎么互动,总不能一直播影片吧!?”她还揶揄说,难不成是怀孕生小孩去了!?据悉,目前大牌歌手仅江蕙、陈奕迅、五月天等确定出席。

  不过,曾得过金曲奖的吴宗宪,前天则批评主办单位:“不能总靠大牌,都20年了,可以找解散团体复合,找优克李林、小虎队或者咻比嘟哗来唱,都不会输给周杰伦或蔡依林。”对于找外宾表演,他说每年都找外来的和尚念经,台湾观众怎会有共鸣?吴宗宪直言,台湾没市场空间,就不能阻止艺人往内地发展。

  蔡琴回应:不是为钱!

  对于陶子的抱怨,前天出席纪念台湾“9·21”地震十周年活动的蔡琴回应说,27日金曲奖颁奖典礼当天,她已排定在武汉开个唱,因而不能出席颁奖仪式,但她强调自己不是为了赚钱才缺席,演唱会早于一年前就签订了合约,无法变更。她说,20多年前是她写了七八页的信给当时的台湾“新闻局长”,才催生出金曲奖,她在第2届获得了最佳女演唱人的肯定,如今金曲奖走到第20年,她又再次入围,“没有人比我更爱金曲奖”!

  对于外界看好女国语歌手奖非她莫属,蔡琴则谦称:“我从来不会觉得理所当然,这次入围名单里有我的名字,确实让我跑起来更有力量。毕竟30年来一直得到观众的肯定很不容易,像《恰似你的温柔》我已经唱了8万次,一定要有感觉才能继续唱。”她说希望金曲奖颁奖礼上能采用现场连线的方式让她露面。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