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草蜢6月亮相成都红馆 连唱两场票价最低80(图)

草蜢成都演唱会发布会
草蜢成都演唱会发布会

由蔡一智、蔡一杰、苏志威组成的“草蜢”
由蔡一智、蔡一杰、苏志威组成的“草蜢”

  “一起桑巴舞,不再孤独……”熟悉的节奏、熟悉的歌声、熟悉的三个人。是的,出道快25年的草蜢要来成都了!昨日,记者获悉,“草蜢忘我演唱会”已定于6月12日、13日在“成都红馆”连开两场。这也是草蜢继香港红磡之后内地首站演唱会。这次演唱会的“幕后推手”、香港金牌制作人陈淑芬昨日向记者透露,能够和张国荣、梅艳芳、张学友等天王天后融洽相处数十年,靠的就是“真诚”两个字。

  改建后亮相:“成都红馆”票价最低80元

  据透露,草蜢这次选择成都作为内地巡回演出首站,这也是“成都红馆”的首场开馆演唱会。

成演已着手对四川省体育馆进行全面改建,按照“构建成都文化演艺新地标”的目标打造“成都红馆”。“草蜢忘我演唱会”一唱就是两场,亚洲金牌制作人陈淑芬作为本次演唱会的出品人,信心十足地表示:“今年3月2日,‘草蜢忘我演唱会’在香港红磡销售爆棚,三度加场,从三场变成七场,让我吃了一粒定心丸。这次,选择在‘成都红馆’首演必将续写草蜢火爆的票房攻势”。就这次演唱会为何命名为“忘我”的含义,陈淑芬表示,希望“草蜢全力以赴,要尽情地忘掉自我,只以一个个舞台表演者的身份卖力地演出。”据悉,“成都红馆”开馆后的所有演出将跟香港红磡一样,让票价贴近大众走低价路线,据悉,本次票价最低至80元,开票日期为四月底。

  金牌推手:和张国荣张学友像家人一样

  陈淑芬曾经是张国荣、梅艳芳、张学友等重量级巨星的经纪人,能够和大牌们融洽相处十多年,陈淑芬透露全靠“真诚”两个字。“没有一个人不喜欢处处为他着想的经纪人。无论是新人还是巨星,对我而言都一样。我们不合作也是好朋友,私底下都有往来,像家人一样。”据传张学友投资雷曼兄弟巨亏,为了弥补损失只好复出接拍电影和出专辑。昨日,陈淑芬笑着澄清传闻。她透露,张学友的确投资了股市,在银行的游说下投资了雷曼公司的一些金融产品,结果恰好碰上金融海啸,投资损失过半。“但这次金融风暴对他影响其实不大,因为投资的总金额并不多。他现在接拍电影和年底出专辑,都是去年休息之前就已经敲定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