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克群传授成功秘诀:不要给自己留退路(图)

2009年06月12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选秀前辈传授成功秘诀
选秀前辈传授成功秘诀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日前吴克群应邀参加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节目录制。其间吴克群谈及自己坎坷的从艺经历,更透露当年专辑无人问津。而同是选秀出身的他还现场支招,并独家透露自己的成功秘诀就是不给自己留退路。

  唱歌比赛只排第八,专辑没人买

  吴克群透露当年自己也是选秀出身的,他参加MTV举办的第二届唱歌比赛(蔡依林是首届冠军),只拿到第八名,但是还是接到唱片公司的集训电话,意外加盟了唱片公司,并在2000年就发行了第一张专辑。但是事情并非一帆风顺,吴克群记忆犹新:“第一张专辑几乎完全没有反响,可以用失败来形容。”吴克群自嘲地说:“当时我甚至不敢照镜子,不敢照相,我从11岁开始梦想做歌手,21岁签约唱片公司,我的自信因为唱片的失败全都付诸东流了。”

  不过,冷静下来的吴克群痛定思痛,用4年的时间开始埋头学习吉他、谱曲和作词,并组建乐队,时机成熟后开始现场演出。“一开始观众只有几个人,到后来常常爆满。”吴克群感慨:“很多人认识我都是从《吴克群》开始,以为这是我第一张专辑,殊不知这是让吴克群重生的第二张专辑。”

  在选秀舞台上,你认识不到自己的局限

  今年各种选秀又热闹开锣了,作为选秀出身的前辈,吴克群直言选秀舞台和签约公司完全是两个世界。“在选秀舞台上,你总是光芒四射,认识不到自己的局限,而这些局限,在你成功签约走入录音棚的时候,就会完全暴露出来,这时候你还是要从头开始。”

  吴克群透露自己成功的秘诀就是“不要给自己留退路”。吴克群说:“对于一个坚定了要走唱歌道路的小孩来说,最可怕的不是你经济上的窘迫,而是失去梦想,你可以没有钱,可以没有漂亮的衣服,但是你一定要有梦想,因为这样活着才有尊严。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