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松拓也指骨断裂 负伤客串353广场网络电影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2日11:12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环球天韵旗下艺人小松拓也,结束完云南剧组《追梦人》的电影拍摄。《追梦人》是一部非常励志的电影,讲述平凡人在挑战自我极限的过程中,内心世界和外界力量的冲突与较量。小松拓也扮演日本马拉松长跑选手Katsuro,试图从一段逝去的爱情中,忏悔自己不可原谅的错误。小松拓也从未去过云南,也没有高原生活的经历,这次拍摄一呆就是半个月,而且每天要在崎岖的山路上奔跑,每次收工小松拓也都累的汗流浃背。而且小松拓也在《追梦人》里有多场的哭戏。所以这次小松拓也用汗水和泪水带来的拍摄,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结束完云南的拍摄,小松又马不停蹄的赶回日本,参加舞台剧《名残》的排练,小松拓也此次颠覆青春偶像的形象,会饰演一个反派人物,更有非常多的动作戏。为了演好这场舞台剧,小松回到东京后开始联系忍着剑术。由于从未尝试过剑术,所以小松在练习的时候颇为吃力,在一次练习后空翻的过程中,小松拓也手掌触地,不幸指骨断裂。

  空中飞人小松拓也虽然指骨断裂,但是一刻也不得闲,立马又飞回上海录制新单曲和客串353广场网络电影。在拍摄电影的过程中,为了不影响拍摄,小松拓也坚持不去看医生,而是强忍住伤痛拍摄。在一个场景中,小松拓也需要拿一把颇重的贝斯,但是因为指骨断裂的关系不能用力握贝斯,最后拍摄出来的效果像是握着一把琵琶。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