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智化:除了《星星点灯》《水手》陈楚生随便选

2009年06月12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正在为2009重回年轻时代北京个唱做积极准备的歌手郑智化前日在排练时邀请媒体探班,被记者问到演唱会嘉宾环节,郑智化透露将会有内地的年轻创作人助阵,并且已经邀请陈楚生出席当嘉宾,立刻引起广泛关注。

  记者随后联系到演唱会主办方,主办方表示确实已经与陈楚生取得积极沟通,对方也相当有意愿。不过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是否能实现还不能完全确定,不过台上和台下都已经为楚生留好位置。主办方也表示请媒体不要过度渲染,不希望因此给陈楚生压力。

  排练现场,当记者问到郑智化演唱会曲目时,郑智化留了个悬念,表示"来现场看吧",并未透露。而记者问到邀请年轻创作人翻唱他的老歌,会给陈楚生准备什么歌时,郑智化表示说他有120多首歌可以给陈楚生随便选,除了《星星点灯》和《水手》。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