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智化演唱会紧张排练 陈楚生有望出席当嘉宾

2009年06月12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即将于6月19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重回年轻时代”郑智化2009北京个人演唱会,已经进入紧锣密鼓的倒计时阶段。日前,郑智化抵达北京,开始进行排练。昨日在对媒体开放的排练现场,谈及此次北京演唱会,郑智化表示这次的演唱会一定会是让所有歌迷都满意。在曲目选择上不仅照顾到耳熟能详的经典,也有一些歌曲以前很久没唱甚至从未唱过的,都将一一奉献给歌迷。

  作为屹立歌坛20多年不倒得歌手,音乐人,郑智化一贯的励志形象和对音乐的坚持影响了不止一代人,更是激励了无数后辈。

此次演唱会化哥更是说出要用音乐鼓励大家的心声。对于前段时间媒体透露由于膝盖原因有可能是最后一次个唱时,郑智化表示自己并不一定是最后一次个唱,可能是最后一次站着唱歌。以后还可以坐着唱,自己不会放弃音乐。

  谈到此次演唱会的嘉宾,郑智化透露开发布会时,许多内地的年轻创作人来支持让他很受感动。演唱会也在考虑邀请几位有才华的内地创作人来当嘉宾。届时他们也将演唱化哥的歌曲,向郑智化致敬。而郑智化也透露,已经邀请了陈楚生作为特别嘉宾。他表示虽然从未打过交道也不熟,不过他听说听说陈楚生唱过他的歌,并表示要去听听陈楚生的歌。对于有才华并执着追求自己音乐梦想的人,大家应该给与鼓励和支持。这次演唱会的舞台一定会给陈楚生预留位置,甚至乐队都会事先排练好。

  主办方表示,已经和陈楚生取得联系。陈楚生也是郑智化多年的歌迷,对郑智化的歌曲非常熟悉,本人也非常有兴趣担任郑智化的嘉宾。由于演唱会前2天正是陈楚生解约官司开庭日期,所以陈楚生方面目前正在跟律师商量,不排除届时上台献唱的可能。郑智化也透露,我们已经邀请,楚生也非常愿意,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登台,一切要等到17号审理结束。不过即便不能登台,陈楚生也表示一定到场支持。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