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俊杰何炅跨界合作 “甜蜜派”电视音乐秀开演

2009年06月12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投入歌唱的选手,充分表达甜蜜感觉
投入歌唱的选手,充分表达甜蜜感觉

  近日,旅游卫视宣布“麦克达人甜蜜派”电视音乐秀正式开演,并将在730黄金档播出。作为一档网络歌唱大赛的电视音乐秀,自启动以来受到了众多热爱音乐的年轻男女的追捧,网络PK异常激烈,关注人群已多达上百万。

  经过第一轮火爆的网络歌唱比赛之后,终于诞生了十位麦克达人,他们已经率先入住甜蜜城堡,进行甜蜜配对,这10位极具人气的网络选手将成双入对地亮相电视台,在万众瞩目下进行歌艺才艺甜蜜度大比拼。王牌主持人何炅还与林俊杰跨界合作,展开甜蜜现场支招。

  第一期节目录制当天,甜蜜元素充斥着节目的每一个环节,现场浪漫而神秘的紫色灯光,加上漫天飞舞的泡泡,令现场所有的人都沉静在这场甜蜜的音乐派对中。当天何老师似乎也中了甜蜜的“毒”,主持中他时不时的提到“甜蜜”二字,似乎现场所有的东西都跟甜蜜相关,短短一个半小时的节目中何老师说到“甜蜜”两字竟有上百次之多。

林俊杰、何炅跨界合作
林俊杰、何炅跨界合作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甜蜜代言人林俊杰在现场的表现幽默十足,节目刚开始时,JJ与何老师一起观看选手们入住的甜蜜城堡VCR,何老师不经意间调侃JJ是不是很羡慕男选手时,JJ居然号称自己好想入住女生宿舍!连何老师也连连点头,表示自己也非常期待,JJ真是道出了他的心声啊。两人默契而搞笑的对话,让全场都陷入甜蜜的快乐中!也难怪JJ和何老师都会有如此的想法,男生女生在浪漫如童话般的甜蜜城堡进行甜蜜配对,真是羡煞旁人,令人期待啊! 而当何老师看到节目组为他跟JJ精心打造的一对水晶蓝粉话筒时,何老师连连赞叹,连话筒也如此精致,处处尽显节目的制作精良和甜蜜配对的风格。

他还风趣的说到:“真是品质高到连牙齿都要帮我造型一下咯!”

  据悉,今年的“麦克达人甜蜜派”比赛相比前两年更为盛大,更为轰动。去年虽然报名的人数也已高达15000人之多,而今年的可爱多“麦克达人甜蜜派”目前已经增加到5万人次,可见比赛的火爆程度!此外,比赛中的特别环节设计了去年的冠军选手廖君和JJ上台同唱“表达爱“为今年的选手打气助威,更体现了对参赛选手更为人性化的关爱。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