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飙泪引歌迷哽咽 内地宣传最后站完美落幕

林俊杰与残疾歌迷
林俊杰与残疾歌迷

林俊杰烟台签售
林俊杰烟台签售

  亚洲歌坛天王林俊杰近期忙于新专辑《JJ陸》的宣传而奔波于各个城市,昨日他到山东做宣传,早上从上海直奔机场赶往烟台,一下飞机,林俊杰就赶到了烟台三站市场华声音像,为其新专辑《JJ陆》举行现场签售。当歌迷得知林俊杰要来此做签售有上千名早早的在现场集合,等待林俊杰的到来,下午1点40分,歌迷们在凛冽的寒风中等待许久后,林俊杰终于亮相签售现场,歌迷们见到自己的偶像出现,热情高涨,纷纷涌向前,一睹林俊杰的风采。现场歌迷打出横幅,随音乐唱起林俊杰的新歌,歌迷们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呐喊,欢迎自己偶像林俊杰的到来。

林俊杰询问残疾歌迷
林俊杰询问残疾歌迷

  当天来林俊杰的签售现场的有近5000名歌迷,他们不惧冬天的严寒,有些还是从周边的城市特意赶来,在队伍中,记者看到了来自北京、天津、长沙、杭州等地的歌迷举着手牌为偶像林俊杰加油,林俊杰表示:“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你们的热情让我感到冬天的暖意。听说前几天烟台下了57年来最大的一场雪,今天天气还是恨冷,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我而冻感冒…这一路内地宣传,很多歌迷跟着我一起奔波辛苦,我很感动,今天是我08年在内地宣传的最后一站烟台,我又看到了很多歌迷熟悉的面孔,谢谢你们!”据悉,当天音像店的备货专辑《JJ陸》6000张销售一空。音像店工作人员透露,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过这么火爆的场面了。

  之后,林俊杰赶往胶东在线参与“明星访谈”,在1个小时与网友的互动聊天中,林俊杰的幽默才华尽显,还不顾病体,不时满足网友要求清唱新专辑中歌曲。

   晚上6点,市府礼堂门口早已人头攒动,上万名歌迷早早的聚集在礼堂周围争睹偶像的风采。林俊杰在贵宾室举行了山东媒体见面会接受了近20家媒体的群访。

  晚8点,林俊杰《JJ陸》“唱响烟台”歌友会在可容纳1500人的市府礼堂上演,除了围坐在舞台上的200名歌迷,台下的前排也挤坐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近300人,过道也站满观众。在一个半小时的劲歌热舞中JJ林俊杰尽显巨星风采,为大雪过后的寒冷港城带来了一场声色俱炫的音乐盛宴。

  整场歌友会林俊杰向JM们献上了《不潮不用花钱》、《醉赤壁》、《小酒窝》、《always online》、《我还想他》等六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作为08年林俊杰《JJ陸》内地宣传最后一站,歌迷的热情让林俊杰当场飙泪,歌迷也更是数度哽咽。山东歌迷以及来自北京、天津、长沙、杭州等地的歌迷为林俊杰带来了对歌手的最高褒奖,现场掌声呼声爆棚,见林俊杰的唱作实力与其歌迷会组织者的强大组织能力。

   歌友会张蓓蓓、泰山两名主持人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调动了现场观众的气氛,歌迷们踊跃参与到互动活动中。一位来自滨州医学院的残疾女歌迷虽然行动不便,但为了心中的偶像JJ林俊杰特意赶到歌友会现场,并幸运的得到了JJ的亲笔签名CD,她留下眼泪激动地说:“每天都梦想着能跟俊杰来一次亲密接触,今天美梦终于成真了!”。还有一位来自天津的小伙子更是直接走上舞台,要求拥抱JJ。烟台JM们的热情感动了这位来自新加坡的歌坛天王,JJ表示这次的烟台之行非常愉快,自己也非常喜欢烟台这座城市,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再来烟台,与歌迷相约、不见不散。当晚,林俊杰一行赶往青岛,于次日飞往香港,开始香港站的《JJ陸》宣传。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羽凡娇妻产后亮相瘦人演出 DAWN OF DEMISE 下周发EP 麦当娜12岁女儿秀青春肉体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独家:酷玩抄袭 吉他大师很受伤
  ·枪花新专辑一路惨败 跌出英美专辑榜前十名
  ·齐柏林飞船新书将发行 创始成员“亲述”发展历程
  ·旋律民谣死亡金属乐队SUIDAKRA发新片 受爱尔兰风格影响
  ·死亡金属乐队VALBORG新碟现场录制 不用电脑处理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蔡依林加盟新东家后首次亮相 湖南台湾齐跨年
  ·尚雯婕变身大提琴手 拍海报为交响音乐会造势
  ·坚决不认熊黛林是女友 郭富城:我和她只算绯闻
  ·名人满意度歌手榜出炉 李宇春倒数第五(图)
  ·黄义达没力硬要举壮妞 喜欢女朋友穿得辣(图)
  ·阿Sa独自上台手抖 被莫文蔚超低胸吓坏(图)
  ·容祖儿捧走“播放指数奖” 陈奕迅不满金牌做法
  ·古巨基为保暖造型夸张 感冒不忘敬业绝不假唱
  ·歌手林宥嘉将在香港开唱 对嘉宾要求严格(图)
  ·香港乐坛已够混乱 孙耀威生气盼勿搞抵制(图)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