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事乐队大赛南区对决 PLAY乐队笑到最后(图)

2009年06月15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来自深圳的Play乐队笑到最后,成为“百事乐队大赛”南区决赛冠军,图为其主唱在比赛时奋勇高歌。
来自深圳的Play乐队笑到最后,成为“百事乐队大赛”南区决赛冠军,图为其主唱在比赛时奋勇高歌。

  本报讯 (记者 苏蕾/文、倪黎祥/摄) 前日,广州体育馆座无虚席,热烈气氛不亚于任何一场巨星演唱会。经历4个半小时的对决,在场近8000观众共同见证了“盖世群音百事乐队大赛”南区决赛冠、亚、季军的诞生——上一周刚刚摘取广东赛区第一名、来自深圳的Play乐队继续高歌猛进,尽管时过晚11时才最后登场,却力挫群雄,赢得评委的一致认可;同样实力不俗、来自南昌的TOU乐队和广州本土人气乐队大魔王则紧随其后,分获第2、3名。

  此外,来自海南的乱码乐队和来自长沙的修之叶乐队也幸运晋级,这5支乐队将作为华南地区摇滚新生力量的代表参与6月21日晚全国20进10的争夺战。

  前晚,大赛除请来农夫、AT17和王苑芝献唱助阵外,评委团也分量十足:除了前环球唱片东南亚区掌门人许智伟,还有东亚唱片总裁叶展华、香港知名音乐人黎小田和中国第一吉他手李延亮等。

  据叶展华透露,当晚的冠军归属几乎是评委们一致通过的,PLAY无论是在演唱、演奏水准还是默契度都达到专业级别,只是穿着还随便了一点。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