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咖啡因乐队力挺国际动漫大赛 现场动画颁盛典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7日16:0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来自飞行者唱片的华语第一动漫气质天团受邀参加了KAKU[Aniwow! 2008] 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学生动画节闭幕式暨颁奖盛典,并作为压轴嘉宾在晚会最后演唱了主题曲《卡酷全卡通》。

  “[Aniwow]中国(北京)国际大学生动画节”是中国传媒大学于2006年发起创办的国际性动画交流活动,是由国家广电总局批准设立的我国第一个国际性的大学生动画节,也是目前国内仅有两个经国家广电总局正式批准举办的动漫国际活动之一,由国家广电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管,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视台联合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北京卡酷动画卫视、中国动画学会教育委员会共同承办,本届动画节的主题是“让中国动画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文化”, 邀请的嘉宾包括法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动画学院的知名教授、著名动画制作公司负责人。在晚会中还特地设置了加拿大Sheridan学院艾瑞克 瑞威尔、法国Gobelins学院著名动画导演村上 吉米、迪士尼公司三维制作总监凯文 盖格、韩国著名动画导演郑仁、加拿大国家电影局制片人茱莉 罗伊等业界和学界的专家学者的vcr寄语环节。

  本届国际大学生动画节闭幕式暨颁奖盛典晚会在传媒大学举办,由北京电视台卡酷动画卫视精心打造,邀请了水木年华、叶蓓、AOK等同学们比较喜爱的演艺明星嘉宾到场助阵,作为动漫届的一项盛事又怎么可以缺少以动漫气质天团著称并且创作了卡酷主题曲的咖啡因乐队呢!当晚咖啡因乐队作为压轴嘉宾演出,其音乐轻快的旋律,青春的热情,活泼快乐的舞台表现方式深受在场高校的同学们的欢迎。咖啡因乐队在接受北京电视台的采访中表示能参加这次Aniwow!活动感到很高兴,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没有获奖的同学也不要泄气,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出更多更好的动画。

  据悉该颁奖盛典将于近期在北京卫视、北京电视台卡酷动画卫视黄金时段播出。咖啡因乐队也将进棚录制新的专辑,对于新专辑的情况咖啡因乐队只是轻微的泄露了一个主题,那就是还将延续他们一贯的开心的音乐风格,要给听众一张洋溢着满满的祝福的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