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麦当娜22岁新男友:我的身材并不完美(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5日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仅仅22岁,Jesus Luz就已经在Google上拥有了超过9百万的搜索词条。这个拥有神圣名字的巴西人如今正如日中天,放射万丈光芒。

  显而易见,他完美的身材无可挑剔,虽然他承认自己很爱美食。身着泳衣的他,让人不禁联想起1992年去世的著名艺术家、也是他的同胞Alair de Oliveira Gomez拍摄的黑白照片上的模特们:在里约Copacabana海滩上,年轻人们打着排球,展现着完美的腹肌。而当他穿上时装,则俨然就是最炙手可热的名模。如今,他更被Dolce & Gabbana选为了2009/10秋冬系列的官方广告代言人。不过,他的一夜成名,还是由于他就是Madonna的新男友。在年初为《W Magazine》拍摄的一组富于挑逗意味的大片中,这位年轻的模特遇到了流行乐传奇巨星,从此两人就再也没有分开。将近51岁的“圣母”(madonna意为圣母玛利亚)找到了她的小耶稣(Jesus)。神话故事居然有了如此完美的现实版诠释。人们甚至已经在猜测Madonna Louise Ciccone什么时候会与她棕皮肤的巴西美男子Jesus Luz共谐连理。而年轻的Jesus,在所有的流言蜚语面前,却依然保持着自我,保有自己的朋友和他远离曼哈顿繁华的秘密花园,他还梦想着可以“创作让人们动起来的音乐”。我们相信,他一定能达成自己的梦想,至少可以和他的伴侣一同实现。

  对话《L’OFFICIEL HOMMES》

  Q:你来自哪里、在哪长大?

  A:我是巴西人,在里约热内卢长大。

  Q:你喜欢巴西什么?讨厌它什么?

  A:事实上,我非常欣赏巴西人对生活热爱的精神。我没有什么不喜欢的,除了希望掌握权力的人能够为改变贫民区的现状多做点事。

  Q:在巴西,所有人都想拥有健康完美的体型。你是天生就拥有健美的身材,还是锻炼出来的呢?如果是后者,你是如何健身的呢?

  A:我的身材并不完美。我需要做许多健身训练,并随时注意体重,因为我很爱吃东西。

  Q: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做模特呢?

  A:从2006年开始。

  Q:你是如何认识Madonna的呢?

  A:我是在为《W Magazine》拍片的时候认识她的。

  Q:你对那天感觉如何?

  A:像做梦一样。

  Q:那次相遇之后,你的生活改变了很多。你如何过这种名人的生活?你与媒体的关系如何?

  A:我尝试让自己不理睬那些新闻和流言,而把注意力集中在我的工作上。

  Q:通过这段时间的拍摄以及与你聊天,我觉得你是一个很从容的人,对身边的事情处理得很得体,泰然自若。你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

  A:我并不总是很从容的,不过我尽量让自己客观冷静地处理事情。另外,在靠近大自然的地方生活,也让我可以更容易冷静下来。

  Q:我发现你对人非常和善,而且你谈到友情与爱情的方式也让我很吃惊。给我感觉你是个很成熟的人。是这样吧?

  A:在我看来,友谊是高于一切的。我的朋友就是我的家人。

  Q:Madonna是个世界级的偶像,而且长盛不衰。你跟我说过你曾经进到她圣保罗演唱会的后台。你感觉到她带来的能量和激情了吗?

  A:她的能量和激情感染了很多人,也包括我。

  Q:你刚刚为Dolce & Gabbana 09/10秋冬系列拍了广告,现在又成了《L’OFFICIEL HOMMES》的封面人物,肯定还会更多的杂志来找你。你觉得这一切都来得太快了吗?

  A:没有什么会来得太快。

  Q:不过你的工作与出差旅行也将大大增加,需要与很多人相处,而且人们对你的要求也会更高。

  A:的确是这样。不过,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Q:你人生的目标或梦想是什么?

  A:创作可以让人们动起来的音乐。

  Q:什么类型的音乐?

  A:电子乐。

  Q:你对男性时尚领域感兴趣吗?你会阅读这方面的读物吗?

  A:并非如此。我应该这样吗?

  Q:除了你现在所拥有的,你还希望得到什么样的祝福?

  A:当然是健康与快乐。还有为这个世界做点有用的事情的机会。

  编译/马雪莲 摄影、造型设计、采访/ Milan Vukmirovic 助理/ Scarlett Viquel、Romain Vallos 发型/ Alexis Renny @ Blink Management 模特/ Jesus Luz @ Ford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