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晓东拍摄新电影祸不单行 白骨精变木乃伊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15日11:20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备受关注和期待的电影《链上“白骨精”》在北京热拍,陈晓东饰演的老拽是某公司销售部经理。帅气多金,又油嘴滑舌,很会讨女孩子欢心,因此每天过着天亮说分手的生活,但他内心也渴望着真爱。“白骨精”老拽可谓祸不单行,在一个雷雨天遭遇女友悦儿说拜拜的他不幸触电而落得全身烧伤,从一个外表俊朗的都市白领变成了病床上的“木乃伊”。

  花心的老拽被现任女友悦儿识破而使出苦肉计想留住即将出国的悦儿,谁知悦儿并不吃这一套,面对要跳楼自杀的老拽,悦儿还是毅然决定要走,老拽悲痛欲绝之时,雷电交加而不幸触电,全身被烧伤。侥幸的是,烧伤并未危及到老拽的身家性命。

  “木乃伊”的造型让陈晓东可是吃尽了苦头,用陈晓东的话说,就是一种完全被捆绑一点自由都没有的感觉,即使被包得只露出眼睛和嘴,陈晓不还不时摆出搞笑的POSS,还声称这是木乃伊归来最新一部。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