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姜育恒将在个唱中率先演唱新歌 送给三个女人

2009年06月16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7月10日,姜育恒将于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爱的痕迹”个唱,随后推出第25张专辑。姜育恒透露,演唱会时会率先演唱四首新歌,其中三首要送给他生命中三个最重要的女人。

  今年是姜育恒出道25年,在这次“回首”中,他将和北京歌迷分享他25年来的人生感悟,重温《再回首》、《驿动的心》、《一世情缘》、《跟往事干杯》、《想哭就哭》、《有空来坐坐》、《最后一次等待》、《我的心没有回程》、《其实我真的很在乎》、《梅花三弄》等感人至深的歌曲。此外,他还会首唱新专辑里的四首歌曲,除了主题曲《爱的痕迹》外,另外三首歌将分别献给自己的母亲、太太和女儿这三个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新专辑里有一首歌叫做《家后》,那是闽南语,意思是《老婆》,我要唱一首歌给我太太听,所以我选了《家后》,还有我选了一首歌是《你是我的左心房》,是唱给我女儿听的,再有是《烛光里的妈妈》,是唱给我妈妈听的。演唱会的时候,我太太和女儿都会在现场,我妈妈虽然已经过世了,但我相信她也能够听得到。”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