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雪携手南北著名音乐家8月发行经典老歌翻唱辑

2009年06月18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白雪,一位曾经影响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方向,以大气曲风和温婉气质赢得听众喜爱的音乐精灵。

  白雪即将于09年8月全国发行一张翻唱音乐大碟《60》(暂定名),以此迎接伟大祖国60周年华诞的到来。

  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的著名歌手,白雪在2007年发行个人专辑《每一次幸福》大获成功后,现又蓄势待发,正在积极有序的备战个人首张翻唱大碟《60》(暂定名)的录制,以此为共和国60周年华诞的到来献上一份厚礼!

  本次将由北京天籁音乐公司与广州艺扬唱片强强联手共同打造这张唱片。

  据白雪的唱片公司北京天籁音乐公司介绍,此张大碟共收录了13首我国不同时期的极具代表性的经典歌曲,历史回归感极强。

  囊括了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文化大革命和改革开放新时代等等多个历史时代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将用全新的风格、全新的编曲重新诠释这些作品,必将给大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其中既有经典老歌如:《我的祖国》、《九九艳阳天》、《今天是你的生日》等红色歌曲,也有早期的流行经典《奉献》、《祝福》、《回家》等。在制作和表现上将最大限度地呈现专业性、艺术性与时代性三者的高度统一。

  众多国内南北著名的音乐人如:许建强、曲世聪等,均倾情加盟到这张翻唱献礼唱片的音乐制作之中为白雪保驾护航。

  同时身为全国青联委员、北京市宣武区青联副主席的白雪,深感自身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在这张专辑的录制过程中,倾情付出,全力备战。

  白雪初步计划于今年该唱片全国发行后在南方及北方各举办一场个人音乐会,来表达对伟大祖国和音乐事业的热爱。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