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岳夏领衔橘红色乐团新歌发布 众媒体联合推荐

2009年06月18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橘红色乐团格纹系列
橘红色乐团格纹系列

岳夏个照青春靓丽恬静可人
岳夏个照青春靓丽恬静可人

  日前,才女岳夏以个人和橘红色乐团身份推出两张新专辑的抢听版,分别收录了《纪念》、《翅膀》、《永远的诗》、《坏脾气》和《期待》、《幸福微风》、《南瓜派》、《慢歌》等歌曲,这是岳夏成立个人音乐厂牌发音盒唱片后的第一张成绩单。主打歌《永远的诗》和《期待》一推出便获得众多好评,立刻占据了各电台、网站的推荐首位,引起了歌迷及网友的热烈回应,短短一周以来好评如潮。众多媒体人也对岳夏及乐团新歌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美国世界日报编辑主任林美玲:“有一天无意中听到你的新歌,我向编辑记者询问了,原来新歌演唱者是橘红色乐团,我毫无犹豫的要记者做一个专访,我希望好的音乐是不分国界的,更应加传播开来。”

  美国好莱坞报道亚洲区总编辑林嘉瑞:“希望你们坚持不懈创作好音乐,支持,支持,再坚持!”

  湖北卫视丹丹:“《永远的诗》蛮好的,橘红色乐团的歌更不错。”

  湖南卫视周雄:“贵在坚持。”

  南方卫视导演姬凤麟:“期待你们的MTV出炉,我们一定支持好音乐。”

  台湾联合报娱乐记者王雅兰:“岳夏的声音很漂亮,新歌不错,《永远的诗》这首歌值得推荐,副歌容易记得,听岳夏其他歌曲感觉很安静,很舒服,是很好的催眠良药。”

  香港文汇报北京站总编辑彭凯雷:“岳夏这次全新蜕变,新歌也和过去的风格不同,《永远的诗》非常好。”

  潇湘晨报资深娱乐记者林树京:“两名男乐手+一名女主唱,橘红色乐团的唱作架势足以和F.I.R媲美,但F.I.R只擅长火爆快歌,橘红色的‘慢歌’功力显然远超前者。不得不说,这是F.I.R和陈绮贞的结合体,非常难得。”

  音像世界杂志人物责编谢钦:“橘红色乐团的歌曲挺好听的,比较流行,女孩声音也很好。”

  中联榜红歌榜创始人蔡野:“前几天拿到了岳夏的新歌,于是车里多了一张值得循环播放的唱片。我已反复听了不下30遍,可以负责地推荐给大家,两张新的专辑都非常值得听,尤其是《永远的诗》、《期待》这两首歌。这在唱片市场低迷的今天还有如此专注和坚持音乐品质的音乐人已经非常少了。”

  香港商业电台蔡家欣:“乐团的歌很有爆发力,听着听着,人就会充满了力量,工作效率也高了。”

  河南星河之声电台kiven:“永远的诗情画意,永远的好声音,听岳夏的《永远的诗 》,会让你永远记住这个美丽的女子。由耳入心的感动,触摸灵魂的聆听,让他们在你耳边浅 吟低唱,温柔的声音也可以爆发出惊人的力量。这个夏天,注定是属于他们的--橘红色乐团。 ”

  湖北楚天卫星电台石江:“唱到云淡风清不是岳夏,轻描淡画却把过去的诗句上了眉头去不了心头,这才是岳夏的杀伤力。我不说岳夏“美”得绝伦,却一定是令人动心。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