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力火车携新专辑来沪遇冷场 自称跟得上时代

2009年06月18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在观众视野中消失4年,再红的歌手也挡不住新人的夹击。难怪,4年没有发片的动力火车坦言很紧张,他们自己也意识到,如今的人气已经今非昔比。昨天下午,动力火车带着全新专辑《继续转动》来到麦乐迪KTV举办发布会,现场歌迷寥寥无几。对此两位成员坦言:“没有发片的4年,我们感觉很落寞。”

  太多天王天后,所以……

  “公司每年都跟我们说,‘今年准备给你们发片’,但是每年都没有兑现。”对于4年后才有新作品问世,动力火车很是无奈,“因为公司有太多能赚钱的天王天后,所以都给他们先发了。”1997年那会,动力火车的首张专辑《无情的情书》创下百万销售量,一直到2004年《就是红》光辉全记录,那时公司别的歌手也只能排在他们之后发片,所以动力火车也表示理解。这次这么久发片,两人坦言,的确也是有很多其他原因的。

  “我们已经属于中生代歌手了,像我们那个年代的歌手,现在出来的很少了。”动力火车自己觉得很好听的歌曲,公司会告诉他们,他们的音乐作品越来越不适合现在的音乐潮流,因为现在的歌迷年纪越来越小。“在这4年当中,虽然也不是说都不开心,但是回到家里,安静的时候就会觉得很落寞,总感觉少了很多东西,没有新歌可以唱。”

  小师妹S.H.E出马创作

  虽然经历着这段无奈,但两人倒从来没有想过要单飞,“我们自己也写歌,一直很坚持我们的音乐。但现在的音乐环境的确变化了,没有发片的人已经很红了,真正做音乐的人可能还是红不了。”对于自己唱片销量的预期,两人都不敢妄下断言,但还是自信满满地表示:“我们自认为自己的声音是跟得上时代潮流的。”

  记者发现,在这张新专辑中,有一首《爱到疯癫》是由S.H.E的ELLA作词、HEBE作曲的,请小师妹出马是出于市场的考虑?对此动力火车极力否认。据他们介绍,这首作品的收录纯粹是巧合。有一次在海外演出时,ELLA正好和秋兴聊创作,秋兴在听过ELLA所有的作品后,很喜欢其中一首DEMO。没想到跟公司推荐后,大家一致认可,HEBE更是积极为这首作品作词。动力火车曾在8年前为S.H.E创作过《冰箱》,8年后S.H.E也算是投桃报李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