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祖英鸟巢个唱秀性感 视帝孙红雷爆黄金甲华服

2009年06月19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马森/图
宋祖英孙红雷亮相
宋祖英孙红雷亮相

身后黄金甲华服耀眼
身后黄金甲华服耀眼

  搜狐娱乐讯 宋祖英携手多明戈、周杰伦、郎朗“《魅力-中国》6.30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进入最后倒计时。昨天(6月18日)下午,刚获得上海电视节视帝的孙红雷右手打着石膏意外到场,化身“情报发布官”现场揭秘两大悬疑——宋祖英两套黄金甲华服和鸟巢为造型的水晶钢琴。据悉,宋祖英将在鸟巢尝试长靴短裤配无领衫,首秀性感。

  奚仲文“黄金甲”华服曝光 宋祖英长靴短裤首秀性感

  发布会现场,新晋视帝孙红雷一身西服配短裤潮服亮相,即便右手打着石膏,心情大好的他一亮相就幽默地称自己是2009年北京分站站长,“孙红雷,级别处级,享受副局级待遇。”随后,孙红雷向媒体展示了宋祖英在演唱会尾声部分穿着的两套华服。本次音乐会宋祖英共将着6套华服出场,既有高雅的古典装扮,也有灵动的苗家风情,还有华丽的时尚装束。这6套华服皆出自凭《满城尽带黄金甲》入围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的香港著名设计师奚仲文之手。

  令人惊艳的是,宋祖英的开场服装“东方之眼”裙长高达3米,裙摆上镶满了精致而神秘的东方配饰,宋祖英将穿着它与120只“凤凰”共同演绎《凤还巢》的恢弘场景。据悉,此套服装属于国际手笔:皮料意大利定制,钻石南非采购,最后完成在叙利亚。裙摆上的配饰有100件,由民间工匠师用各种宝石、稀有金属、古董玻璃等奇珍异宝磨制而成。日前宋祖英已飞抵香港,密会奚仲文试装。

  另外,宋祖英此次将尝试长靴短裤配无领衫的性感扮相,在鸟巢首秀性感。

  “鸟巢”水晶钢琴问世 演出后将拍卖

  昨天孙红雷现场曝光的还有本次音乐会的重要道具——鸟巢钢琴。宋祖英、多明戈、周杰伦、朗朗将以不同方式与这架以鸟巢为造型的水晶电钢琴亲密接触。据孙红雷介绍,这架水晶钢琴由宋祖英的一位雕塑家朋友花费3个月为她量身定做,不收任何报酬只保留这架“鸟巢牌钢琴”的版权。最后四位将在钢琴上联袂签名,择日全球进行拍卖。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